《哈利波特》初戀女友張秋現況曝光!事隔17年現已35歲!剪掉長髮網友呼認不出!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8.26

相信各位有看過《哈利波特》的觀眾對哈利波特的初戀女友張秋(Cho Chang)都不陌生,昔日擁有一頭清秀黑色長髮的她已經長大了不少!飾演張秋一角的演員名叫梁佩詩,事隔17年,相比2005年首次出現在哈利波特 - 火盃的考驗》的樣貌,有網友表示認不出現在的她,一起來看看吧!

張秋2005年首次出現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在火盃的考驗》之中成為了令人羨慕的哈利波特初戀情人,緊緊捉住了哈利波特的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張秋與哈利波特深情一吻的一幕,令粉絲們都差點尖叫起來!張秋與西追(Robert Pattinson飾演)亦有過一段情,他們共舞的一幕就像公主與王子!

↓ 一起來回憶漂亮的張秋

 

電影中的張秋妝容十分樸素近乎素顏,五官清秀清純,難怪令哈利波特迷上了漂亮的她!飾演張秋的梁佩詩是英國華裔女演員,爸爸媽媽都是香港人,1987年出生的今年原來已經34歲了!梁佩詩剪掉了一頭長髮,搖身一變成為一位很有女人味的成熟女性,網友紛紛都表示認不出現在的她,一起看看梁佩詩現在的樣子吧~

33歲梁佩詩的近照 ↓

 

不知道大家認出改變了形象的梁佩詩了嗎?以短髮形象示人的她給人感覺成熟穩重,像專業的事業形女性~有網友大讚她很有型又有氣質,你又喜歡哪個形象的梁佩詩呢?

 

來源:IMDb, IG@_katieleung_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