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被多次質疑整容近況公開!回顧記者要求「做豬鼻子」證明片段!網友認不出:越來越沒特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30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唱跳組合BY2嗎?還記得她們在2009-2010期間引起轟動,以青春活力的姿態奪下了當年最受歡迎的新人獎項,更成為了不少人喜愛的偶像組合之一!近年開始逐漸把重心轉移大陸,參加多個綜藝和音樂節目等,但她們的整容疑雲依然還沒解開,甚至有網友表示每一次見她們都仿佛換了臉一樣,不知道她們現況又是怎樣了?

(點擊放大圖片)

還記得她們那時候走清純鄰家女孩風格,雖然不是屬於美艷動人的類型,但卻有著可愛好動的個性,唱歌跳舞的時候也十分認真努力,更是不少人心目中認可的潛力股!

但過了幾年之後,BY2兩姐妹如同徹頭徹尾長大一樣!散發著成熟的女人味道,甚至臉上也開始曝露僵硬的感覺,因此不斷被媒體和網友質疑是否整容了,但兩人始終堅決否認。在2015年的時候,兩人再度被媒體質疑是否整容,希望能即場做豬鼻子證明,那時候妹妹Yumi則把這個動作讓給姐姐,結果尷尬的姐姐輕輕扶了一下鼻子證明。此影片一出,便在網絡引起極大回響,大家紛紛表示妹妹沒義氣、整容不承認還愛說謊!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在網友心中,兩人整型的痕跡十分明顯,但兩人一於懶理謠言繼續做好自己本分!甚至在不斷被質疑的時候為自己反擊,詢問對方:是不是沒有別的話題了?因此,有些支持者則跳出來為偶像護航,更表示其實整容與否與別人無關,應該要懂得尊重才對!直到了現在2021年,兩姐妹依然有著很好的感情,經常都會分享私生活以及工作照片,但依然被網友攻擊是否再度進廠維修!

(點擊放大圖片)

小編則認為現在的BY2與剛出道相比的確有著挺大的改變,但至於是否真的有整容就不得而知了!但無論如何也應該學會尊重才對呢!

 

來源:IG@mikokissy、@yumisecret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