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英國王室寶寶長大了!三兄妹近照公開!夏洛特公主「撞樣」英女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3.30

英國王室成員一向備受注目,而年幼的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及路易小王子更是人氣高企,自小便跟著父母一起於公眾場合現身,可愛及率真的模樣都被鏡頭記錄下來,在大眾的目光守護下成長。如今年齡最少的路易小王子已經2歲,喬治及夏洛特分別是7歲及5歲,3人都長大不少,下文為大家整理3位成員的近照,網友更指夏洛特公主「撞樣」英女王?一起來看看吧!

 

↓↓回顧小王子、公主成長舊照↓↓

 

回顧三兄妹的早期照片,3人都是十足的表情包,吐舌、大笑、生氣等的搞怪模樣都被鏡頭一一捕捉到,非常可愛。調皮的王子公主更是為本來嚴肅的氣氛帶來歡樂,原本板著臉的大人們都被融化。

 

 

凱特常常於Instagram上分享他們的照片,一家五口的溫馨合照和樂融融。如今三兄妹都長大了不少,尤其喬治和夏洛特,更是像「小大人」一樣,從他們身上亦逐漸看到了父母的影子!當中夏洛特公主更被指神似英女王的年輕時期!充滿稚氣的臉蛋增添了一份沉穩的感覺!

↓↓點撃圖片查看小王子、公主近照↓↓

 

 

來源:Daily MailIG@kensingtonroyal, IG@theroyalfamilyHello Magazineroyal.uk, people.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