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撞衫少女時代允兒引熱話!同穿珍珠湖水綠緞面裙卻差異大!網友狠評:頓時相形見絀!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31

香港女歌手容祖兒今年進軍大陸市場,先後參加多個內地音樂節目,像是《我是歌手》、《我們的歌》以及最近的《乘風破浪的姐姐2》,她更在節目上展示了不同面貌。最近,她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一張身穿MIU MIU的湖水綠連衣裙,被網友揪出與少女時代的允兒撞衫,引起了網絡熱話!

(點擊放大圖片)

這條裙子是來自MIUMIU秋冬2021系列,裙子上半部以珍珠亮片背心為設計,腰間則綁著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裙子的下半部是湖水綠段面質地,長度剛好落在膝蓋上面,穿起來特別顯現白皙和氣質。

(點擊放大圖片)

結果,眼利的網友則發現少女時代允兒也有穿同一件裙子,但展現出來的感覺卻截然不同,甚至有人表示足足年輕了20歲有多!允兒在穿這條裙子的時候搭配了綠色毛絨棒球外套、白色膝上襪以及白色球鞋,整體看起來青春跳脫,與容祖兒的高貴風格不一。

(點擊放大圖片)

允兒向來都是韓國公認的美人胚子,她的時尚風格更是不少女生喜歡參考的對象,她總是能夠把簡單樸素的服飾穿得好看,像是白上衣、牛仔褲等,氣勢就如同模特兒一樣。因此允兒是不少品牌的寵兒,不知道你覺得她與容祖兒這次哪一位穿得更好看?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yungchoyee、@yoona__lim、@miumiu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