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星令人意想不到的資格證書!性教育資格/開挖鑿機!徐睿知會這些!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3.31

資格證書是對自己能力的肯定,或者用作提升就業的競爭力!但原來不少韓國的藝人,甚至是明星偶像都會考取各種各樣的資格證明,當中還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資格證明!一起來看看他們有哪些資歷,和考取的原因吧!

 

韶宥:美容師資格證

宥自小立志要成為明星,但演藝行業競爭激烈,為了留一條路給自己,韶宥在15歲時,考取韓國國家認證的美容師資格證,成為可以專業美容師。

 




徐睿知:性教育資格證

徐睿知擁有8項以上專業資格,包括摺紙、魔術、兒童英文、心理諮詢、殘疾人特別指導師等,當中最特別的是性教育資格證!徐睿知說:「對於『性』有正確的了解先可以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也可以清楚地教育別人。同時,灌輸子女正確的性知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希望自己以後都可以做到。」

↓↓點擊圖片查看更多詳情↓↓

  • MAMAMOO頌樂:微笑治療師。  頌樂擁有「有趣的領導才能」和「微笑治療師」的資格證。
  • Girl’s Day珉娥:挖鑿機資格證
  • Girl’s Day珉娥:挖鑿機資格證。  珉娥為了參與SBS的建設房屋類綜藝節目——《Eco Village愉快的家2014》時,考挖鑿機資格證。
  • 金泰希:潛水資格證。  韓流天王Rain的妻子金泰希,曾在關島游泳時差點出事故。為了克服對游泳的恐懼和以後的安全著想,金泰希考取潛水資格證。
  • 少女時代Yuri:潛水資格證。  Yuri以運動見稱。早在2012年拍攝《叢林法則》時,Yuri在新喀裡多尼亞游泳,就充分展現了她的潛水技能。
  • 金炳萬:Sky Diving教練資格證。 會跳傘已經很厲害,《叢林法則》的金族長考取了可以教人跳傘的教練證。
  • 李順載:保險計劃資格證。  喜歡看韓劇的女生一定對「國民爺爺」李順載不陌生。他擁有保險計劃的資格證,只因他要出演保險公司的廣告。因爲在2012年,韓國通過了一條法律,規定在廣告中描述保險計劃的任何人都必須擁有保險計劃資格證。

 

來源:IG@bbang_93,@goldmedalist_official,@soooo_you,@mamamoo_official,SOOMPI, todayonline, JTBC, tvN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