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歐森雙胞胎姐姐大有來頭!與妹妹長相激似!16歲成「荷里活印鈔機」!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5.12

Marvel 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剛剛上映,5月4日在香港正式上映。飾演「緋紅女巫」的女主角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可謂是本次電影的核心人物,戲份十足紅女巫粉絲絕對要看!鏡頭下的伊莉莎白歐森,出身富裕家庭,自小便與演藝圈有緣,6歲便以童星出道、22歲憑電影《雙面瑪莎》演技受到矚目、26歲參演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一炮走紅。然而,帶她入行的竟是曾被公認為荷里活的「國民女兒」,她們正是伊莉莎白歐森的雙胞胎姐姐。


伊莉莎白歐森的雙胞胎姐姐Olsen Twins——艾希莉歐森(Ashley Olsen)、瑪麗-凱特歐森(Mary-Kate Olsen),二人9個月大便開始了演藝生涯,剛滿1歲就簽約做童星。歐森雙胞胎因劇集《歡樂滿屋》(Full House)走紅,年僅10歲已成為「荷里活最紅的雙胞胎」。

知名度不斷上升的歐森雙胞胎,甚至開始跨界做歌手、主持,推出寫真集。14歲時,歐森雙胞胎與美國連鎖超商Walmart合作推出青少年服裝品牌Mary-Kate and Ashley,開賣不久便創下10億美元的銷售佳績。歐森雙胞胎一度成為當時少男少女的模仿對象,她們也是星光大道裡唯一的雙胞胎入選者。18歲時接管自家經紀公司,當年二人一度打入2002年《福布斯》(Forbes)收入最高藝人排行榜。

↓↓ 點圖查看歐森姊妹童年照 ↓↓

  • 伊莉莎白歐森的雙胞胎姐姐及哥哥的兒時合照,你分得清她們嗎?
  • 二人9個月大便被《歡樂滿屋》劇組相中,自小開始了演藝生涯,剛滿1歲就簽約做童星。
  • 歐森雙胞胎因劇集《歡樂滿屋》(Full House)走紅,年僅10歲已成為「荷里活最紅的雙胞胎」。
  • 知名度不斷上升的歐森雙胞胎,更跨界做歌手、主持,推出寫真集等。
  • 在14歲的時候,歐森雙胞胎與美國連鎖超商Walmart合作推出青少年服裝品牌Mary-Kate and Ashley。
  • 開賣不久便創下10億美元的銷售佳績。
  • 她們也是荷李活星光大道裡唯一的雙胞胎入選者。

 

成年後的歐森雙胞胎,一同轉型成為時裝設計師,創立自主品牌The Row。The Row主打極簡設計,型格低調,同時突顯優雅幹練,深受紐約名媛、潮人追捧,就連Gigi Hadid、前美國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也是忠實粉絲,當然妹妹伊莉莎白歐森表示也會自掏腰包入手。

↓↓ 歐森三姊妹都有明星相 ↓↓

  • THE ROW

 

歐森雙胞胎年紀輕輕已入圍《福布斯》「荷里活 21 歲以下富豪榜」,在2012 入圍福布斯「30 Under 30」時尚新星,更被《Time》雜誌被列為「時尚界最有影響力女性」,在時裝界絕對是前途無可限量。

伊莉莎白歐森與雙胞胎姊姊感情超好,三人多次同框出席公開活動,身高170 公分的伊莉莎白歐森,比起未滿 160 公分的雙胞胎姊姊高出半個頭,三姊妹的長相非常相似。現時歐森雙胞胎棄影從商,低調到連IG也沒有開設。而當年還是小跟班的伊莉莎白歐森卻步上姐姐後塵,靠自身實力與美貌在影壇闖出一片天。

 

來源:abcnewsallurefortun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