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張柏芝撞衫引起網路熱話!香港韓國美貌巔峰對決!童年照片曝露驚艷顏值進化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4.08

張柏芝近年因為成為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成員之一而引起熱話,無論在節目抑或是私底下的張柏芝也有著好身材,即使已經是3位兒子的媽媽,看起來依然如同凍齡一般青春!如果你有看過張柏芝年輕時期的照片,那麽肯定會被她的美貌震懾住!更讓人驚訝的是,現在40歲的她臉上依然沒有歲月的痕跡。最近,她出席活動時身穿VALENTINO 2021春夏系列服飾,被網友發現與早前孫藝珍所穿的是同一套!因此展開了兩位女神的正面對決,一起來看看!

(點擊放大圖片)

在圖中可以看到張柏芝身穿金色花瓣鏤空外套,搭配白襯衫橙色短裙,加上綁起了高馬尾,讓她整個人減齡不少!無論是近看還是遠看都覺得她白皙到發光似的,而她的濃眉大眼就如同年輕時一樣標緻!不知道孫藝珍穿起來又是怎麽樣呢?

(點擊放大圖片)

說起顏值,孫藝珍當然也不遜色!孫藝珍從小到大都是美人胚子,自出道開始便以清純形象示人,直至現今依舊是氣質滿滿,高雅得來又帶點調皮!她穿上這一套Valentino服裝之後展示了與張柏芝不一樣的感覺,看起來時尚又有氣勢!

(點擊放大圖片)

網友看到以上對比之後都表示是難分軒輊!更可堪稱是韓國與香港的顏值巔峰對決!其實兩人都是圈內公認的全天然美女,從出道時期就已經因美貌而走紅,不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年輕時期的照片吧: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覺得哪一位更能駕馭以上服裝呢?

 

來源:IG@yejinhand、@cecilia_pakchi_cheung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