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出生「全球最美女孩」16歲現況曝光!近照超驚豔!網友︰像真人芭比!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9.02

大家都說俄羅斯盛產美女,當年一位4歲的小女孩Kristina Pimenova因美貌而爆紅,甚至為稱為「全球最美女孩」。白皙的皮膚以及玻璃般的藍色眼睛,令人不自覺地想多看一眼。Kristina從小就是知名童裝模特兒,年紀輕輕但拍照表情及姿勢都有板有眼。如今她滿16歲,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起來看看她的近況吧!

 

Kristina Pimenova出生於俄羅斯,美貌和身材遺傳自曾經是模特的母親。9歲時已征服了時尚界,拍攝多本時尚雜誌封面,亦為服裝品牌代言,受到不少關注,更被Women Daily Magazine喻為「全球最美小女孩」。

↓↓點撃圖片Kristina Pimenova童年照↓↓

 

她跟有「小Jennie」之稱的ELLA GROSS感情非常好,私下也常常會見面。在Kristina的Instagram上也常常看見兩人的合照。兩人的氣質非常相似,而且同樣在娛樂圈發展,難怪會成為好朋友。

 

Kristina現居美國,除了繼續當模特兒,未來有意成為演員及導演。近照超驚豔!脫去稚氣的臉孔充滿少女氣息,只化一點點的淡妝更突出芭比娃娃般的五官。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來源︰IG@kristinapimenova, marriedbiography.com, republicworld.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