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寶貝智多星》小孩長大近況!現已40歲升格當爸爸!曾因吸毒被逮捕!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4.13

相信你即便沒有看過也有聽過《寶貝智多星》吧!在大陸以及台灣被翻譯為《小鬼當家》,講述一位8歲的小孩在聖誕節被父母遺留在家裏,獨自對抗小偷的搞笑故事。這部戲在當年引起全球熱話,更榮登全球電影票房的第三名,創下最高的真人喜劇片票房紀錄!可見它的影響力不容小覷!至於當初那一位可愛的小孩已經幼稚不再,轉眼間Macaulay Carson Culkin已經40歲,更在這個月升格成為人父!

那時候的Macaulay Carson Culkin其實只有10歲,但在戲裏飾演童趣的小鬼起來卻有模有樣!在1990年,他因為電影而爆紅,瞬間成為當時最高片酬的童星,拍一部電影已經可以袋穩800萬美元!在《寶貝智多星》裏他有著可愛的臉蛋,說起話來如同成人一樣成熟,對付笨賊時精靈又搞笑,難怪坐擁超高收視!

(點擊放大圖片)

你能夠想象30年已經過去了嗎?當初可愛的小孩已經搖身一變成為一位大叔!已經40歲的他與美國女演員布蘭達宋因拍戲結緣,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兩人的兒子更在上個禮拜順利出生,命名為Dakota,與Macaulay Carson Culkin因車禍去世的姐姐同名,希望能把姐姐的精神繼承下去。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人看到他的近照都表示感嘆,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當初那一位淘氣的小孩已經變成父親,展現有擔當的一面!雖然他曾經染上毒癮被捕,但現今已經改過自新,專心一致在家庭以及事業上!不知道看著現在的近照,你能認出是《寶貝智多星》的他嗎?

 

來源:IG@culkamani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