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越南粉絲整容誓要變Lisa!豪花七百萬韓元做手術!結果遭網友譴責:不自量力!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4.14

不少追星族除了欣賞偶像之外,更會希望自己可以效仿對方,像是會購買其代言的產品,甚至模仿偶像們的行為舉止甚至是打扮!最近,一位越南粉絲因為喜歡BLACKPINK的Lisa,決定進行整形手術,並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Lisa!奈何整完型之後卻得不到網友的認同,甚至引起韓國網友的討論!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吧!

(點擊放大圖片)

這位來自越南的女生一直都是Lisa的粉絲,因為她實在是太喜歡Lisa的關係,希望能夠把自己變成偶像的樣子。她自己表示花了大約七百萬韓元去整形,也就是大約為港幣5萬左右,可以看到這位女生明顯割了雙眼皮,有著高挺的肉鼻子,雙唇也相當豐厚。

(點擊放大圖片)

在她整形之後,不少人也開始拿她和目標Lisa比較,更進行分析到底像不像!結果有不少網友都一致表示相似度不高,甚至狠批是兩個不一樣的臉孔、完全沒有相似之處!甚至有網友質疑她動刀的目的,因為覺得如此低的相似度一點都不值得。

其實為了偶像去改變自己臉蛋的個案已經不是首次了!為了可以拉近與偶像的距離,粉絲們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曾經有一位中國網紅因為希望長得像IU,在拍攝短片的時候使用DeepFake的技術,把IU的臉套在自己身上,一度引起韓國網友的輿論。甚至連媒體D社也有進行報導!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怎麽看以上粉絲的行為呢?

 

來源:YAN.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