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西班牙女王:萊昂諾爾公主15歲!2姊妹遺傳父母顏值、氣質!成時尚Icon!
發佈時間: 2021.09.02

歐洲大陸因為歷史的緣故,至今仍保留了不少王室貴族,除了香港人耳熟能詳、最近鬧得熱哄哄的英國王室外,西班牙的王室也是很引人關注!說的就是西班牙的未來女王——萊昂諾爾公主(Princess Leonor)!一起來了解一下西班牙的仙氣時尚Icon萊昂諾爾公主吧


西班牙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

現任西班牙國王是菲利普六世(Felipe VI),王后是萊蒂西亞(Letizia Ortiz)。LetiziaOrtiz並非出身於名門貴族,父親是資深記者,母親是護士,自己在大學時讀新聞系,後來擔任電視台主播,可說也是一位平民王妃。他們的女兒分別是現年15歲的萊昂諾爾公主(Princess Leonor)和13歲的蘇菲亞公主(Princess Sofia)。萊昂諾爾公主在8歲時,已經成為西班牙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將會是繼一百多年前伊莎貝拉二世後的第二位西班牙女王,西班牙皇室成員民眾都對她寄予厚望。


頭銜
因為王儲的身份,萊昂諾爾公主受封了許多頭銜,如阿斯圖里亞斯女親王(Princesa de Asturias)、赫羅納女親王(Prince of Girona)、維亞納女親王(Princess of Viana),以及塞爾韋拉女伯爵(Countess of Cervera)等,代表着她未來所需肩負的重任。

歐洲最美公主
萊昂諾爾公主繼承了父親菲利普六世國王的成熟穩重,和母親萊蒂西亞王后的良好基因,美麗的外貌使她和妹妹公認為歐洲最美公主,每每出席活動,都會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和話題時尚Icon。

 

↓↓點擊圖片查看西班牙公主童年的照片↓↓

 

↓↓點擊圖片查看西班牙公主的穿著打扮↓↓

  •  萬聖節出生的萊昂諾爾公主,在2018年10月31日13歲生日那天,也是西班牙制憲的40周年,身著優雅的藍色洋裝,在父親菲利普六世國王的陪同下,首次公開演說。
  • 菲利普六世在萊昂諾爾公主在10歲生日前,授予西班牙最高的金羊毛騎士團勳章(El Toisón de Oro),進一步肯定她王室繼承人的身份。萊昂諾爾公主是成為繼英女王、丹麥女王和荷蘭女王后後,第四個擁有該勳章的女性。
  • 萊昂諾爾公主在探訪Aiegu村莊時,穿了乾濕褸。內襯粉紅色針織衫,展現公主甜美、知性的形象。
  • 萊昂諾爾公主和蘇菲亞公主外出度假時,穿藍、白色間條,棉麻質地輕盈連身裙,塑造舒適的度假風。
  • 萊昂諾爾公主和蘇菲亞公主出席公開活動時,穿著藍、紅色的套裝裙,十分高貴優雅。
  • 2020年,萊昂諾爾公主在參加「阿斯圖里亞斯公主獎頒獎典禮」,期間上台致辭,完全不怯場。展現出女王風範。
  • 平凡的校服也難以遮掩萊昂諾爾公主和蘇菲亞公主的清純氣質。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