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得罪造型師系列」偶像時尚穿搭!設計令人難以理解!網友︰全靠顏值撐場!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4.16

韓國偶像在舞台上的亮眼表現除了看歌舞實力,造型師的付出也功不可沒!為配合歌曲主題,有時也可能會有一些浮誇的造型,令人覺得一言難盡,全靠偶像顏值撐場!下文整合了8大「偶像得罪造型師系列」,包括Red Velvet、少女時代等等,大家有印象嗎?


1.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的這個「死亡芭比粉」服裝令人十分印象深刻,這種顏色容易顯得皮膚暗黃,蓋過了成員們本身的白皙皮膚。部分成員的服裝更是裙子搭配緊身褲的奇怪組合,雖然也有人說衣服的閃片細節很漂亮,但感覺還是有更適合她們的造型呀~

 

2. Red Velvet

破爛牛仔褲搭配黑白街頭風T恤,感覺是較為刻意的「前衛」打扮。而且牛仔長褲前方的開洞設計過於浮誇,到底是不是時尚便真的見人見智了。

 

3. Irene

Red Velvet成員Irene穿過的這件褶皺舞台服裝,胸前的大片心形超搶眼,跟她的高冷美貌似乎有點違和感。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造型↓

  • 4. aespa
  • aespa於去年出道,首次出席《KBS歌謠大祝祭》走紅毯的造型,當時已經在網絡上掀起討論。成員Giselle穿的紅色鞋子令她看起來像赤腳,肩膀位置過寬的西裝外套視覺上令身材變壯,而寧寧則看起來像被綁住。網友看過後都紛紛表示時尚好難懂。
  • 5. LISA︰  BLACKPINK成員一向是時尚指標,多個舞台造型都呈現出華麗的視覺效果。不過部分服裝也是令一眾網友的頭上冒出問號。LISA穿過的大片星星圖案,以及全流蘇的連身裙,令一眾粉絲都同意「全靠顏值在撐」。
  • 7. LUNA
  • LUNA曾到泰國出席活動,被拍下慘白的妝容引熱議。除了妝容,當時所穿的桃粉色吊帶上衣也令健康的小麥膚色顯得發黃,加上染了一頭金髮,令人「差點認不出來。」
  • 8. TWICE
  • TWICE《FANCY》舞台的其中一套打歌服,以亮眼的熒光黃、鮮紅、桃紅等為主, 色彩過於鮮艷和雜亂,衣服本身的設計也平平無奇。成員一字排開,令人感覺有眼花繚亂的感覺。

 

來源︰IG@aespa_official, koreaboo.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