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Hathaway街頭照顧小孩被拍!素顏讓人認不出!網友感唏噓:當媽不容易!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4.19

美國知名女演員Anne Hathaway憑著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麻雀變公主》、《斷背山》紅遍荷里活,加上她漂亮的外表,濃眉大眼、白滑肌膚令不少觀眾都成為了她的粉絲!Anne Hathaway於2012年與圈內人Adam Shulman結婚,2016年生下第一個兒子Jonathan,2019年生下第二個兒子Jack,生下兩個兒子的她身材依舊苗條迷人!

最近就有粉絲拍到Anne Hathaway在街頭照顧小孩的樣子,上載網絡上之後引來網友熱論~有網友留言指Anne看起來像一般人的媽媽,星味氣質減退讓人認不出來。Anne在電影、營幕前都打造了一個高貴氣質的美女形象,現在Anne已成為兩位兒子的媽媽,網友都留言大感噓唏!

↓ 回顧Anne Hathaway顏值頂峰 ↓


卻有粉絲認為Anne Hathaway成為了媽媽後更添上一份額外成熟魅力,照顧小孩的樣子讓她更有賢妻良母的氣質,貼地的她反而讓人更喜歡!照片中的Anne很用心又有耐性地照顧兒子,粉絲都表示羨慕,能做到Anne的兒子一定十分幸福!另外Anne的兒子外貌都成為照片中的焦點,網友大讚Anne兒子五官精緻,遺傳了Anne強大基因,擁有可愛的大眼睛及高鼻子!

↓ 點擊放大圖片 ↓


Anne Hathaway憑作品《走佬俏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一舉成名,當時她只有19歲,剛出道的她形象清純甜美!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在營幕前看到更多Anne Hathaway的作品!

↓ 回顧Anne Hathaway剛出道作品 ↓


來源:celebsfirstdailymail U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