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慵懶攻擊!Holika Holika x 蛋黃哥再出控油新品
發佈時間: 2016.09.26

Holika Holika早於6月的時候推出過一系列以蛋黃哥為主題的彩妝品 (詳看:懶到嘩一聲!Holika Holika推出聯乘蛋黃哥系列),但看來蛋黃哥的「慵懶攻擊」還未完,Holika Holika其後又再度加推蛋黃哥控油系列!

新控油系列共有3款產品,包括黑頭貼、控油粉餅及控油蜜粉。想像蛋黃哥一樣慵懶的粉絲們,不知道這會否是你抗動起來的動力呢?

圖: IG@kangnaij

圖: IG@lime921212

Lazy & Easy Pig Nose Clear去黑頭鼻貼 (2,000won)

Lazy & Easy Pig Nose Clear黑頭貼與品牌的經典「豬鼻貼」一樣由軟化角質、清黑頭粉刷及收毛孔3 steps組成,而蛋黃哥的這款更是加強力度的升級版,把全部黑頭粉刷通通清理掉!

圖: IG@labase2005

圖: IG@kje5081

韓國用家表示 : 使用後,黑頭及粉刺明顯減少,而毛孔亦沒有擴大。

Lazy & Easy Sweet Cotton Sebum Clear Pact控油定妝粉餅 (7,900 won)

這款粉餅外形小巧,方便隨時拿出來補妝。只要用附帶的蛋黃哥粉撲輕輕一印,臉上的油光即時一掃而空。

粉餅粉質幼細、上臉後變得透明,徹底隔絕所有油份,令妝容更持久。

Lazy & Easy Sweet Cotton Pore Cover Powder 毛孔遮瑕定妝蜜粉 (7,900 won)

吸油蜜粉跟上面介紹的粉餅一樣能隔絕油光,使妝容貼服。而且蜜粉的好處是它還可以一併用來吸頭油,頭髮(特別是前陰)就不會變得油膩啦!

圖: IG@beauty83

 

白色的粉末一遇到油份就會變透明,為你打造完美柔光肌!

圖: IG@kdreamnotebook

這次的控油系列甚至比早前的蛋黃哥彩妝系列更實用,就算是平時不怎化妝的女生也有機會用到,相信各位蛋黃哥fans必定不會錯過! 系列暫時只在韓國門市有售,祈求它快點來港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 Holika Holika, Instagram#홀리카홀리카x구데타마, Instagram@holikaholika_official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