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你知!天然不等於有機 精明護膚哲學
發佈時間: 2015.07.15

近年來,市面上相繼湧現以含「植物成份」的「天然」或「有機」為主打的護膚品牌,且大受一班曾使用過含有害成分的傳統護膚品及因濕笠天氣等因素而產生敏感暗瘡等皮膚問題的香港女士歡迎。

 

事實上,植物提煉的成分的確能提供肌膚真正的營養,但植物的來源,種植過程,成分含量的多少卻區分了「含植物成份產品」的不同價值及直接影響皮膚吸收的效果。而「天然」與「有機」,就是區分產品價值等級的關鍵。它們有著截然不同的概念。

 

來自土壤種植的植物,就算種植過程中加了化肥和農藥,都屬「天然」。護膚品成分中只要有一種是取自植物,都可稱為「天然」,亦可添加化學防腐劑。「天然產品」至今並無受任何管制。「有機」,則指天然原料在培植、生長、萃取、製作環境及過程中,不受基因變種及人工化學添加。在澳洲,產品要取得澳洲最大有機認證機構ACO有機認證,不但農場要認證有機種植,其全天然產品有機成分的百分比含量亦至少在95%以上才可認證為「有機認證護膚品」。

近日,小編發現了一個以澳洲為生產基地的有機認證品牌Beauty Sensation,以研製,推廣高品質、高含量及適合亞洲人皮膚為宗旨。除要做到產品成分高度透明,遠離有傷害健康的化學成分外,其中不少產品更採用芳香精油精製而成,為敏感肌人士帶來真正有機天然護膚品。其皇牌產品「有機苦橙花煥肌滋潤乳液」及「有機苦橙花活肌再生精華面膜」均獲ACO認證,總成分中超過95%來自有機認證耕種。前者加入埃及苦橙花精油,有助排出肌膚毒素,增強抵禦能力和彈性;後者以埃及有機苦橙花精油配搭有機玫瑰果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等,幫助細胞再生,減淡皺紋。

 

www.beautysensationco.com

FB & IG: beautysensationc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