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高人氣7歲龍鳳胎姊弟!未來王位繼承人!多個可愛互動瞬間!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12.24

摩納哥王室龍鳳胎Gabriella公主和Jacques王子今年7歲,是親王阿爾貝二世和夏琳王妃的孩子,也是摩納哥王位的繼承人。出生於2014年,自小已遺傳了父母的高顏值。天生白皙的膚色加上金髮藍眼睛,走到哪裡都會成為眾人的焦點,人氣高企。這對龍鳳胎姊弟自小形影不離,常常被拍到抱在一起的溫馨畫面,搞怪表情圈粉無數,可愛程度完全不輸英國王室三兄妹!

親王阿爾貝二世和夏琳王妃於2011年結婚並舉辦了一場世紀婚禮,夏琳王妃之前是一名游泳運動員選手,是出生於普通家庭的平民王妃,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及臉蛋,被稱為「美人魚王妃」。她跟親王阿爾貝二世於一場游泳比賽中認識,兩人之間有20的年齡差,而親王今年已經63歲了。

 

Gabriella公主和Jacques王子已經開始上學,當時夏琳王妃也於社交平台分享了兩人手牽手去學校的照片,走到哪都黏在一起!爸爸阿爾貝二世更透露,小公主及王子「對地理和科學感到非常有興趣」。兩人正是對身邊所有事都感到好奇的年紀,大眾也非常期待這對高顏值王室成員長大成人。


↓↓點撃圖片查看龍鳳胎可愛瞬間↓↓


 

來源︰IG@hshprincesscharlene, people.com, townandcountrymag.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