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露額頭照片被嘲髮線高!靠招牌厚瀏海遮醜?造型師揭不能沒瀏海原因!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9.17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因有著精緻五官和完美身材而被封為「人間芭比」。要數Lisa最具辨識度的造型,必定是她「打風也吹不動」的招牌厚瀏海。早前,Lisa頻頻曬出露額頭的新造型照片,似乎有意擺脫「厚瀏海」,這一輯中分髮型照片曝光後,沒想到卻被網民嘲「髮際線堪憂」。


早前,Lisa分享一組首次與自家愛貓合照的大片,照片可見她罕有以「露額頭」的無瀏海造型現身,照片隨即吸引逾650萬網民按讚。Lisa出道至今招牌厚瀏海造型都沒有變過,她的「打風也吹不動」的固定瀏海技術更曾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此前,Lisa每次公開無瀏海造型照網民反應兩極,有網民大讚「造型清新」、「像少女」,亦有網民批「不好看」、「很奇怪」,而這組照片更被網民嘲「髮際線堪憂」。

↓ Lisa最新造型被嘲「髮際線超高」↓↓

點圖放大 查看更多

其實,早在3月成員Rosé進行solo活動,曬出後台探班照時,她擁抱著一位女生並留言指「看看誰來探班了」,當時不少粉絲都猜測相中女生是Jennie或Jisoo。到Rosé親自揭曉答案時,萬萬沒想到這個「中分」女生竟是Lisa。

韓國造型師破解Lisa不能沒瀏海的原因

至於為何Lisa每次曬出「露額頭」的無瀏海照片反應兩極,甚至有時帶來反效果?韓國造型師Rare Lee曾解釋Lisa不能沒瀏海原因,原來瀏海竟可修飾這些長相短處!而有眼尖歌迷更發現,Lisa同其他女Idol一樣都有嚴重脫髮問題,一起來看看吧!

↓ 造型師破解Lisa瀏海修顏作用 ↓↓

  • Lisa出道至今招牌厚瀏海造型都沒有變過,她的「打風也吹不動」的固定瀏海技術更曾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 早前,韓國造型師RareLee破解Lisa瀏海的隱藏美顏功能,原來Lisa因為這些顧慮長期維持瀏海髮型。
  • 造型師表示,Lisa保留招牌厚瀏海造型,並不是她的額頭不好看,而是因為她眼睛距離較近,間距過窄。
  • 而且Lisa有著如洋娃娃般的大眼睛,若沒有瀏海加以修飾,看起來會比較男孩子氣,失去了可愛感,樣子就變得比較「路人」了。
  • 而且瀏海能將視覺焦點放到鼻子與眼睛之間,因而令她的五官更顯立體,是典型充滿高級時尚感的混血兒臉。
  • 此外,早前有韓媒就曾報導過,韓國女偶像為新歌宣傳經常要變換髮色,不少女星經常要靠假髮片維持「假長髮」。
  • 有粉絲發現在《DDU-DU DDU-DU》預告MV中她耳後方有嚴重脫髮問題,令歌迷感到震驚及心痛。
  • 原來,就連Lisa也不例外!有眼尖粉絲發現Lisa同樣有嚴重脫髮問題。
  • 而她招牌的「厚瀏海」,剛好能掩飾頭髮稀薄的問題。(圖片來源:koreanboo)
  • 這可能也是她沒法捨棄瀏海造型的原因之一!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IG@lalalalisa_mIG@roses_are_rosieYoutube@레어리RareLeeV-livePopbas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