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許瑋甯自創6分飽減肥秘訣!6+6進食原則!簡單7招練出22吋腰!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4.22

台灣女星許瑋甯(Ann)最近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人氣急漲,自上映以來好評如潮。現年36歲的許瑋甯,戲中一身健康小麥膚色及纖瘦身材,讓女生羨慕不已,更成為一時熱話!沒想到曾屬易胖體質、飽受嬰兒肥困擾的她,竟靠著自創減肥方法和運動,練出22吋螞蟻腰和少女腿,到底她是如何做到呢?一起來看看吧~

 

身材看起來相當苗條的許瑋甯,原來在身材管理上亦下了不少功夫,她坦言自己天生是一個易胖體質,初出道時更飽受嬰兒肥的困擾,當時的她嘗試過很多坊間流傳的減肥方法,例如一天只吃一餐或只吃流質食物,也試過一整天禁食等等,她認為這些減肥方法雖然有效,卻對身體非常不健康,也容易造成體重反彈​。

↓↓《當男人戀愛時》劇照↓↓

 

經過不斷嘗試後,許瑋甯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自創了一套「66飲食法」,每餐只會吃6分飽,而且晚上6點後便不再進吃,嚴格控制自己的進食時間和份量,同時搭配適當的有氧運動,成功以健康方式瘦下來。

↓↓ 許瑋甯自創減肥秘訣 ↓↓

  • 【減肥秘訣1 注重早餐】許瑋甯曾在訪問中表示,早餐便是一天的美好開始,加上她晚上六點後便不進食,空腹時間較長,因此早餐對她來說可說是非常重要。
  • 【減肥秘訣2 健康飲食習慣】至於飲食方面,許瑋甯表示自己不會特別忌口,不過就會盡量以清淡飲食為主,實行少油、少鹽的健康飲食習慣。
  • 【減肥秘訣3 只吃6分飽】除了有健康的飲食習慣,許瑋甯亦十分注重她的進食量,每餐都只會吃6分飽,有飽足感之餘,又不會造成進食過多的問題。
  • 【減肥秘訣4 晚上6點後不再進吃】為了練出完美身材,達至理想的減肥效果,許瑋甯一般會把晚餐時間提早,盡量在晚上六點前吃完晚餐。
  • 【減肥秘訣5 隨身必帶水果】藝人生活作息不定時,很容易就錯過晚餐進吃時間。所以許瑋甯平日都會準備好一些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水果,方便自己在適當的時間好好進吃。
  • 她亦推薦大家可以挑選一些低糖、低熱量的水果,像是蓮霧、火龍果、番石榴、梨子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減肥秘訣6 培養運動習慣】一直有運動習慣的許瑋甯,平日除了會進行瑜伽、Pilates、游泳等運動,她亦會同時搭配重量訓練,幫助修飾肌肉線條,讓身形變得更優美。
  • 另外,她亦會盡量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可以走路或踏單車時便不坐車,可以行樓梯時,便不用電梯或自動扶梯。
  • 【秘訣7 每天按摩和拉筋】即使沒時間做運動,許瑋甯都會堅持每天按摩和拉筋,有效改善肌肉僵硬或緊繃之餘,還可以修飾腿部線條。

 

來源:IG@anno8o7unspla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