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混血小姐弟娜恩/建厚/振瑀暴風成長!5歲娜恩1個舉動被網友讚家教超好!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4.22

《超人回來了》混血小姐弟娜恩、建厚及振瑀人氣高企,爸爸是韓國足球員朴柱昊,而媽媽則是瑞士人,3姐弟精緻的混血五官及可愛互動圈粉無數,由2018年初次登上節目起,已經渡過了約2年多的時光,觀眾也一直陪伴著他們成長。回顧初期的節目,不禁感慨他們真的長大了很多呢!


↓↓點撃圖片查看舊照↓↓


3姐弟各有不同個性,姐姐娜恩精通4國語言,更曾在節目中展示出眾的語言天份。精緻的五官加上天生的自然鬈髮,被網友喻為真人洋娃娃,節目播出後更接到不少廣告。心地善良的娜恩亦十分愛護弟弟,更曾因為誤傷弟弟而内疚大哭。

剛開始上節目時建厚還牙牙學語,可愛的奶音夾雜了不同語言的單字,當時也令一眾工作人員非常頭痛。媽媽安娜近日便分享了建厚學習語言的影片,除了韓文,建厚也會英文及德文,相信能跟姐姐一樣掌握多國語言。

最小的弟弟振瑀去年一起回歸節目,外表看起來跟哥哥小時候一模一樣。而建厚榮升哥哥,對弟弟疼愛有加,常常都會抱著弟弟親,非常溫馨。


在本月播出的一集中,3人一起到咖啡廳,由姐姐娜恩負責照顧2個弟弟。建厚不小心把糖漿誤當成消毒酒精擦手,振瑀喝巧克力時也不小心倒在衣服上,娜恩獨自面對這些狀況都沒有生氣,冷靜地幫忙處理,更耐心地教導弟弟「沒關係,有姊姊在」、「用錯了沒關係的,洗手就好了。」這舉動被網友大讚家教超好,5歲的孩子竟然能處理得這麼好。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來源︰《超人回來了》, IG@msannapark, IG@milany_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