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生認證「最想要擁有臉孔女星」TOP5!少女時代允兒屈居第3!韓妹最想整這部位!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4.23

最近,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就公開整形醫生認證「最想要擁有臉孔女星」排行榜。到底韓國女生最夢寐以求的理想臉孔是哪一位?以下為大家揭曉頭五位!


第5名 吳漣序

排名第5位的是韓劇女神吳漣序。從2002年出道至今,吳漣序憑著強勁演技實力、出色美貌備受關注。除了白皙皮膚、五官精緻外,整形醫生表示,吳漣序的鼻子向來有著超高詢問度,鼻型小巧直挺,可說是近乎完美。


第4名 秀智

第4位是素有「國民初戀」稱號的秀智,秀智從女團Miss A出道,不論在影視與音樂界都有著亮眼成績。加上她有著長相清純、笑容甜美,給予人溫柔斯文氣質,難怪一直深受韓國民眾的喜愛,成為韓國女生「最想要擁有臉孔」女藝人之一!

 

↓↓韓國「最想成為的臉孔」頭3位↓↓

  • 第3名 允兒
  • 第3名由少女時代的允兒奪得,古典的鵝蛋臉型、小鹿般的大眼睛,配以清新甜美的氣質,讓她的五官比例看起來完美又自然,連整形醫生都大讚「允兒五官長相非常協調,絕對是完美的臉蛋。」
  • 第2名 Jennie
  • 第2位由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奪得!Jennie的臉孔一直被公認別具個人特質,辨識度很高。加上像慵懶小貓的眼神,讓Jennie多次上榜「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更被韓媒譽為「人間香奈兒」。「Jennie擁有獨有魅力,使她超越了常規美麗的標準」,難怪獲得整形醫生肯定。
  • 第1名 Irene
  • 榮獲第1名的是韓國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Irene擁有出眾美貌,如同仙女般精緻臉孔,同時散發高冷氣質。難怪會被網民封為「最美偶像」、「最美Idol」,更被整形醫生極力讚賞,認證她是「五官比例極度完美的臉孔」。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TMI News、IG@ohvely22IG@skuukzkyIG@yoona__limIG@jennierubyjaneIG@renebaeba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