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一叮》全球爆紅小Connie長大了!21歲近照公開!高顏值外表獲網民激讚!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3.14

相信不少人都有看過外國才藝比賽節目《全英一叮》,2007年的其中一位參賽者「小Connie」憑著天賴般的歌聲紅遍全球。當年的崩牙小女孩更簽約唱片公司推出專輯,在多個地區的銷量排名第一,更常常獲邀到不同的節目上表演,星途被眾人看好。轉眼間Connie已經21歲了,一起來看看她的近況吧!

Connie Talbot 參賽時只有6歲,演唱一曲《Over The Rainbow》,更令評審感動得落淚,收獲一大票粉絲。年紀小小卻擁有非常有感染力的聲線,可愛的崩牙特微加上率真的笑容,令大家都被圈粉了。

 

↓↓點撃圖片查看Connie舊照↓↓

 

爆紅後,Connie 18歲時相隔12年再度登上《全英一叮》獻唱,以青春少女的模樣跟觀眾見面,令不少人都驚訝原來她已經長這麼大了。更有網友指她像年輕版「小丑女」Margot Robbie,外表甜美加上好身材,散發著不一樣的成熟氣質。Connie現時開設了個人Youtube,21歲的她專注於歌唱事業,常常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除了翻唱熱門歌曲,也會自己創作新歌,展示音樂才華。

↓↓點撃圖片查看Connie近照↓↓

 

Youtube 影片︰

 

 

來源︰IG@officialconnietalbot, YT@ConnieTalbotOfficial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