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公開3大濃密秀髮護理秘訣! 防掉髮/育毛產品!細軟髮質女生必看!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4.28

女生都很愛惜自己的頭髮,因為强韌、濃密而蓬鬆的頭髮,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還有減齡的效果。但是,香港不少女生屬於細軟髮質,又容易掉頭髮。有同樣問題困擾的李多海就請教了她的髮型師,學會防脫髮和護理頭皮的小竅門!有興趣的女生一定要看噢!


1. 按摩頭皮

先手動按摩頭皮,按摩的時候要適當做出提拉的動作,它有提拉臉部皮膚的作用。不喜歡用手指按摩的女生可以借用頭皮按摩工具,如用手掌五爪造型的按摩抓按摩頭皮,或刷齒狀的矽膠按摩梳子敲打頭皮,刺激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頭髮生長。

↓↓ 點擊圖片查看詳情↓↓

  • [DAYCELL] MBA MoBalA Derma Scalp Scaling Massage Brush USD 18.


2. 用頭皮專用護理液

李多海會用不油膩的中草藥頭皮護理液增加頭髮生長,用的時候會配合按摩的手法。短短3個月,髮際就長出了不少新的胎毛。

↓↓ 點擊圖片查看詳情↓↓

  • [DAYCELL] MBA MoBalA Derma Scalp Intensive Ampoule 20ml  USD 22.
  • 用走珠頭在頭皮上滾動,有按摩、清涼頭皮、生髮、防止脫髮的功效。
  • [DAYCELL] MBA MoBalA Derma Scalp Hair Treatment Tonic 150ml USD36.
  • 把它噴在頭皮上,輕輕地按摩。能防止脫髮,刺激頭髮從根部生長。

 

》點擊了解DAYCELL頭髮護理產品《


3. 修護髮質

李多海平時在家會用蒸汽護髮膜,讓頭髮變得滋潤有光澤。除此外,她也會吃biotin 維他命B補充品。

↓↓ 點擊圖片查看詳情↓↓

 

小編推薦氣墊梳

女生們每天洗完頭髮、梳頭髮的時候,總會掉一大把頭髮,要減少脫髮的問題,一把合適好用的梳是不可或缺的!

↓↓ 點擊圖片查看產品及售價↓↓

  • AVEDA輕巧按摩木梳,價格以官方為準。彈力氣墊設計,還能用輕拍方式按摩頭皮。
  • ghd橢圓形刷,£21.95。適合捲髮女生,防靜電尼龍刷毛,讓秀髮更平復有光澤。
  • TANGLE TEEZER The Original髮刷,US$12。英國凱特王妃愛用的梳。專利兩層梳齒。長梳齒有彈性,可以解開髮結;短梳齒可以撫平毛躁。
  • KEVIN MURPHY鬃毛梳,價格以官方為準。採用野豬鬃毛做梳齒,讓頭皮的天然油脂平均地分佈在髮絲上,讓頭髮變得明亮柔順。
  • uka舒活矽膠頭皮按摩刷,¥2,420 日元(含稅)。日本全方位美容沙龍品牌,適合在洗頭或或空閑時,從髮際向頭部中央梳。

 




來源:RED@李多海,IG@leedahey4eva, 各大品牌官網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