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離婚之再度變胖引網絡熱話!因荷爾蒙影響導致忽胖忽瘦!網友狠批:像大媽一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4.28

阿嬌從出道開始便以標緻樣貌為人熟悉,從小到大的樣子也從未變過,可以說是公認的美人胚子。但原來阿嬌長期都受壓力和荷爾蒙所影響,導致體重忽胖忽瘦,也成為了媒體的焦點。近日,大陸節目《怦然心動20歲》釋出預告片,有網友發現阿嬌身形暴漲,不少人都表示為她健康擔心。

(點擊放大圖片)

比起內容提起的情史,看來大家還是把專注力放在她的身形上。雖然阿嬌所穿的衣服大部分都把肉遮住了,但依然可以看出豐腴的體態。大家對於阿嬌變胖了的消息並沒有十分驚訝,反而顯露擔心,因為網友們表示她的胖看著不像是吃多了而造成的,反而是像荷爾蒙失調所導致的水腫!

其實,阿嬌以前也曾經試過體重飆升,當時的理由便是荷爾蒙失調。甚至連好朋友阿Sa在出席活動的時候都表示其實她十分健康,但卻有荷爾蒙失調的問題,不希望給予更大的壓力,希望她開心就好。

(點擊放大圖片)

對於阿嬌這次變胖,有些網友則狠評「嚇壞了」、「大媽樣」;有些則表示支持「胖胖的很可愛」、「健康就好了」!其實很多時候看見藝人的身形改變,都會多加批評,但其實他們所付出的努力和過程誰又看得見呢?現在的時代仿佛瘦就代表美,但又是否真的健康呢?

 

來源:IG@q_gill、YT@YOUKU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