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Jasper小小春長大近況公開!暴風抽高越來越像陳小春!奶音稚氣消失!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4.29

大家還記得《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的Jasper小小春嗎?他一亮相就已經讓衆人驚艷,因為他的外貌與爸爸陳小春就如同倒模一樣相似!加上Jasper軟萌有禮貌的個性,與嚴謹的爸爸形成對比,更是當季最受歡迎的一對!自他長大之後,媽媽應采兒就減少小小春的亮相機會,甚至在其他節目上公開弟弟Hoho的時候也為Jasper打上馬賽克。不知道大家是否好奇他的近況呢?

(點擊放大圖片)

在上年Jasper與弟弟一家參加《新生日記2》的拍攝,在節目裏Jasper長期被眼鏡框的濾鏡遮住眼睛,不少粉絲也希望可以看到他的樣子!雖然蓋住了眼睛,但還是看到Jasper白皙的皮膚、溫文儒雅的行為舉止依然沒有變過,但卻長高了不少。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Jasper並沒有在節目上亮相,但鬼馬的他經常都會用媽媽應采兒的抖音軟件拍攝跳舞視頻,不禁讓人想起跳舞出道的爸爸陳小春!看到Jasper的樣子的確與在《爸爸去哪兒》時期有點分別呢!

(點擊放大圖片)

想當年勇敢「對抗」爸爸的Jasper已經長大了!還記得他在節目上總是喜歡黏著爸爸,講話時候更有著可愛的小奶音!現在的他已經長大成大男孩了,更可以使用純英語與媽媽對答,甚至能悉心照顧弟弟呢!

 

來源:IG@yingcaier、tikto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