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怪異金髮女孩露娜30歲了!事隔18年添成熟美!罕有魅力碧藍瞳孔!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5.01

相信各位有看過《哈利波特》的觀眾都對電影中的金髮女孩露娜很有印象,故事中的她性格怪異引人注意,同時善良喜歡動物,現實中的她已經長大了不少!飾演露娜·羅古德(Luna Lovegood)一角的演員名叫伊凡娜·林奇(Evanna Patricia Lynch),1991年出生的露娜事隔18年,相比2003年首次出現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的樣貌,現在的她已經亭亭玉立,有網友表示認不出她

↓ 伊凡娜飾演露娜時只有16歲


露娜給人感覺雖然有些怪異,但是卻無論對人對動物都有著很強的洞察力,十分著迷神奇野獸~露娜特別對哈利、榮恩和妙麗都比較友好,其他同學卻覺得露娜的行為古怪可笑,有時候露娜雖然意識到別人對她的嘲弄,卻並不十分介意。伊凡娜參演《哈利波特》飾演露娜的時候只有16歲,一頭金髮的露娜嬌小可愛!

伊凡娜是一位愛爾蘭女演員1991年出生的今年原來已經30歲了!伊凡娜仍舊留著一頭金色長曲髮,碧藍色的雙眼魅力不減,搖身一變成為一位很有女人味的成熟女性,網友紛紛都表示認不出現在的她,一起看看伊凡娜現在的樣子吧~

↓ 點擊放大圖片 ↓


原來伊凡娜還是小孩的時候已經是《哈利波特》小說的忠實粉絲!她11歲的那年因病住院,當時唯一的娛樂就是看《哈利波特》系小說,據指愛上《哈利波特》的伊凡娜還曾經寫過許多信給作者JK羅琳,感謝她寫出這麼有趣的小說帶給當時住院她十分歡樂。然後在2006年在15,000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露娜這個角色,是非常成功又幸福的粉絲!

 

來源:IG@msevylynch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