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童星「小今英」28歲現況曝光!公認「母胎美女」!長大後美貌更驚豔!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5.02

相信大家都記得《大長今》裡飾演「小今英」的李世榮,自然逼真的演技令觀眾對她印象深刻,提及當初為什麼會出道,原因竟是因為媽媽覺得女兒長得太美,怕被綁架所以便讓她當演員。而《大長今》播出後相隔17年,李世榮現時已經28歲,近年亦演出《花遊記》、《醫生耀漢》等作品而為人熟悉,一起來看看她的近況吧!

 

李世榮11歲出演《大長今》爆紅,清秀的外表及紮實的演技獲得好評。不過《大長今》其實並不是她的第一部作品,在此之前已經有拍過《兄弟之江》、《紅豆女之戀》、《迴轉木馬》等多部作品。曾於韓國第12屆春史電影賞榮獲童星賞,實力備受肯定。

其後李世榮曾因學業而暫停演藝活動,專注於取得好成績,並畢業於首爾誠信女子大學。重啟演藝活動後以成人姿態回歸,在電視劇《Trot戀人》中擔任主演之一,遂漸擺脫童星的標籤,以專業演員身分活動。

 

↓↓點撃圖片查看舊照↓↓

 

李世榮現時28歲,近年的作品包括有《成為王的男人》、《醫生耀漢》、《吸血鬼偵探》。跟童星時期相比,甜美的外表沒什麼變化,被網友盛讚是「母胎美女」,由小美到大。除了顏值,她的好身材亦成為熱話。

為了在幕前表現亮眼,原來她私下亦下了不少苦功。世榮曾在節目中提及自己一次做500-700個深蹲,鍛練雙腿線條,難怪能成為「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相信未來會看到更多她的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來源︰IG@seyoung_10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