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Miranda Kerr 6招瘦身飲食秘訣!用OO代替咖啡!乾刷身體有助排毒?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5.14

雖然澳洲超模Miranda Kerr已退出Victoria's Secret時裝舞台多年,但身材依然未曾走樣,保養得宜,現年38歲的她體態更如同少女一般,絲毫看不出她已經是三子之母,到底她有甚麼維持身材秘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Miranda Kerr自13歲出道以來,外表甜美自信且近乎完美的體態,使她一直備受大家關注。雖然她早在2013年便卸下維秘天使光環,與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結婚、生子,卻依舊是魅力非凡,她更在產後迅速回復完美身材,讓不少女生都十分羨慕!

↓↓回顧Miranda Kerr出道以來照片↓↓


近年,Miranda Kerr除了積極發展有機護膚品牌KORA Organics外,她更不時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自身肌膚保養、維持身材秘訣,以下為大家整理了Miranda Kerr曾在訪問分享的維持身材管理秘訣方法,一起來看下去吧!

1/ 熱檸水代替咖啡

與咖啡相比,Miranda Kerr早上起床後更喜歡先喝一杯熱檸水。她表示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纖維,可以幫助身體消化、促進排走身體毒素之餘,更喚醒一天的活力,讓自己變得更有精神。

↓↓Miranda Kerr其他維持身材秘訣↓↓

  • 2/ 早上做瑜伽;Miranda Kerr一直都有早上做瑜伽、冥想訓練的習慣,她認為這樣做可以喚醒身體機能和肌肉,讓自己快速醒神之餘,又能夠鍛煉身體、減輕壓力,平衡生活及精神上的健康。
  • 3/ 排毒蔬果汁、奶昔;Miranda Kerr在家裡時,亦會不時自製新鮮的蔬果汁、蔬果奶昔,如羽衣甘藍、波菜、芹菜、藍莓等,她認為這些食材可以補充身體水分,且有助腸胃消化,令腸道保持健康,不論是維持體態還是皮膚保養都很有幫助。
  • 特別是芹菜汁,Miranda Kerr曾在訪問中表示,芹菜汁是她們一家人每天必喝飲料之一,芹菜本身對身體非常好,可以補充身體電解質,讓身體充滿能量之餘,更有防癌、抗衰老的效果。
  • 4/ 乾刷身體排毒法;其實Miranda Kerr從21歲起,便已經開始使用乾刷身體排毒法,她認為乾刷身體可以喚醒肌膚,有效阻止脂肪團的生成,更有改善血液循環、促進肌膚排毒、瘦身、去水腫等神奇效果。
  • 5/定時運動;對Miranda Kerr而言,定時運動可說是非常重要,特別是晚上小孩都睡覺後,她可以更專心做運動,所以她每星期至少安排3-4次的芭蕾健身、普拉提訓練、舉重鍛煉,幫助她保持完美體態。
  • Miranda Kerr認為做運動從來不計較時間長短,即使運動時間上只有短短12分鐘,卻已經能感受做運動帶來的好處。
  • 6/ 適當有氧運動;Miranda Kerr偶爾亦會進行一些有氧運動,如跑步、散步等,她認為這些都有助消耗體內脂肪,達到塑身減肥的效果。


來源:IG@mirandakerrYT@Women's HealthYT@Harper's BAZAA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