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5歲女兒Alaia愈大愈靚!少女味濃遺傳優良基因!混血感濃眉大眼!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2.09.09

前幾年陳冠希與上海模特兒秦舒培結婚,並誕下一名可愛女兒Alaia,憑著可愛混血五官深得網民的心,吸納大量粉絲!超寵女兒的陳冠希經常在instagram大曬女兒的照片,最近在5歲Alaia的生活照片之中,不少網民都發現Alaia長大了不少,已經變成一個小少女了!

照片之中可見5歲Alaia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陳冠希妻子秦舒培美貌與高挑身材集於一身,身高足足有178cm,令不少少女都為之羨慕!秦舒培擁有一雙大眼睛、高鼻子,擁有高級感臉蛋,而最令人讚嘆的是她一雙纖細大長腿!

陳冠希溫馨家庭照

 

Alaia越大越漂亮,近照之中看到她漸漸長大,開始有小少女的感覺!網友都留言相信Alaia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Alaia五官帶點混血感,濃眉大眼、雙眼皮惹人喜愛~而且Alaia表情多多給人感覺活潑可愛,讓人都很期待想Alaia快快長大呢!

Alaia可愛照片

 

來源:IG@edisonchen, shupeicut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