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童星暴風抽高19歲近照曝光!外型大蛻變化身大隻型男!網呼認不出!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7.23

《鋼鐵人》Iron Man 在全球都有眾多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無法被取代的超級英雄。而在《鋼鐵人3》中有著重要戲份的小男孩Harley Keener,也令人印象深刻。小男孩由Ty Simpkins(泰新普金斯)飾演,在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亦有現身,不過因為長大了很多而被網友指認不出來!外界猜測他將會繼承Tony Stark的衣缽,未來再度回歸MCU。一起來看看他的近照!

以童星身分出道,泰新普金斯年紀輕輕已經接拍了不少電影,除了Marvel系列,亦有《侏羅紀世界》、恐怖電影《陰兒房》等,前途無可限量。

↓↓點撃圖片查看童年照↓↓

 

泰新普金斯今年已經19歲,拍攝《鋼鐵人3》時大約是12歲。相比起在《鋼鐵人3》電影中一臉稚氣的模樣,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簡直是暴風成長,外表已經蛻變成帥氣的青年,令人差點認不出來。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來源︰IG@tysimpkins


↓↓↓點擊看Alaia可愛近照↓↓↓

 


↓↓↓重溫《哈利波特》童年石內卜↓↓↓

 

↓↓↓童年石內卜現在的樣子↓↓↓

 

 


↓↓點撃圖片查看舊照↓↓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