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  變身夏日睡公主
發佈時間: 2011.07.07

從來「限量品」都是促銷的靈丹妙藥。人氣開架品牌MAJOLICA MAJORCA在今個夏天送上最新限定品「Fake Sleeping」系列。系列靈感源自「睡公主」的故事:以百年沉睡中夢醒的睡公主為藍本,推出眼線液和香水,令你眼角和舉手投足間均充滿性感魅力。

 

極光閃炫淚光眼線液 Aurora Tear Liner   HK$78

推出藍綠、紫紅兩色,混入透現極光色彩閃粉觸感柔滑,令你輕易畫出閃爍眼線;眼線液同時亦可用作裝飾眼睫毛,為睫毛添上一顆顆閃亮的珍珠,締造水汪汪的動人淚眼。

愛情之藥 森の果漾香味 Majoromantica F  HK$168

以去年品牌大熱香水愛情之藥Majoromantica作基調,推出2011年夏日版的愛情之藥─森の果漾香味,以愛情之藥的花果香氣作,混入茉莉花、無花果、鼠尾草、橡苔等配方,散發清新果漾香氣。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