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19歲兒子正面近照曝光!五官神復製年輕時的父親!化身帥氣小鮮肉!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18

演員 Johnny Depp與前妻Vanessa Paradis共育有2個孩子。除了較為人熟悉的 Lily-Rose Depp,另外一名兒子 Jack Depp原來也已經19歲了。雖然Jack不像Lily一樣進入娛樂圈發展,但他的一舉一動仍然頗受注目。日前就有外國媒體拍到他的正面照,帥氣的外表被網友指跟爸爸年輕時一樣,一起來看看吧!

↓↓點撃圖片查看舊照↓↓

 

據報Jack Depp與家人的關係親近,常被拍到跟姐姐Lily的互動,看起來很溫馨。Lily亦曾在Instagram上發文祝賀Jack的生日。2018 年,尊尼特普前妻 Amber Heard首次對他提出家庭暴力等指控時,他當時受訪問時指這件事對他的孩子傷害最大,14歲的兒子上學時也受到爸爸的緋聞困擾。

從小就受到父母的名氣所影響,即使是普通的家庭活動時也會被跟拍。可能因為如此,Jack Depp為人非常低調,無意追隨他家人的步伐成為名人。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Jack Depp多張近照被公開,不少網友都大讚他的外表像父親,五官非常帥氣。雖然沒有當藝人卻已擁有一票粉絲,為他開設Fan Page。19歲的他曾被拍到跟法國模特 Camille Jansen戀愛,兩人身穿休閒襯衫和褲子,氣質相近,看起來十分合襯。

 

來源︰people.commamamia.com.au, studentproblems.com, news24.com

 


 

↓↓↓重溫《哈利波特》童年石內卜↓↓↓

 

↓↓↓童年石內卜現在的樣子↓↓↓

 


↓↓點撃圖片查看童年照↓↓

泰新普金斯今年已經19歲,拍攝《鋼鐵人3》時大約是12歲。相比起在《鋼鐵人3》電影中一臉稚氣的模樣,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簡直是暴風成長,外表已經蛻變成帥氣的青年,令人差點認不出來。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