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女兒驚人美貌成熱話!完美遺傳大眼睛+逆天長腿!網友狂讚:最美星二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7.06

性感女神鍾麗緹今年邁入50歲,一共經歷過3段婚姻,總共育有3女,而三個女兒的美貌也因此成為了衆人的焦點!最近,二女兒和三女兒拍攝海報,氣勢一點也不輸媽媽,甚至有網友表示最小的女兒根本就是複製版的鍾麗緹!

(點擊放大圖片)

二女張思捷今年12歲,小時候經常被拿來與最小的妹妹比較,更有人稱她相對不那麽好看!但長大之後的她便越來越有魅力,遺傳了媽媽的大長腿!走起台步的時候也絲毫不怯場,更被網友稱讚是模特兒的材料!原來她十分有才華,因為興趣的關係去學習拉丁舞,結果得到了14歲以下的單人冠軍!

(點擊放大圖片)

小女兒張凱琳則是最受矚目的一位,在2016年更出演了《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標緻可愛的樣貌讓人難忘!她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甜美的個性讓她得到不少觀衆注意!大家都表示她與媽媽實在是太相似的,根本就是迷你版的鍾麗緹,拍起海報的時候更是有模有樣的呢!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兩位小女兒的風格不一樣,但真的各有各的漂亮,而且盡得媽媽的真傳!小小年紀做起模特兒來也專業有加,難怪如此受歡迎!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小紅書@鍾麗緹


↓ 點擊放大圖片 ↓

 


 

↓ 點擊看Grace可愛舊照 ↓

 

↓ 點擊看Grace的長腿近照 ↓


↓ 點擊放大圖片 ↓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