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Prada的惡魔》上映15週年!回顧Anne Hathaway12個最美造型!至今仍不退潮流!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7.12

相信不少喜歡看美劇、美國電影,或喜歡時裝的女生,都一定看過Anne Hathaway 2006年的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電影講述來紐約尋找工作的大學畢業生Andy(Anne Hathaway飾),意外成為時裝雜誌社女魔頭Miranda的第二助理。Andy從對時裝毫不認識,工作時又受Miranda的折磨,到漸漸地衣著打扮和行事風格都融入Miranda和時裝的世界,最後毅然決定離開Miranda,回歸當初想要的工作生活。今年是《穿著Prada的惡魔》上映15周年,一起來回顧一下Anne Hathaway在12個劇中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吧!

《穿著Prada的惡魔》的開頭,Anne Hathaway因為分不清時裝品牌D&G和DKNY,不瞭解化妝品,拿著睫毛膏問那是什麽來的,而被同事取笑老土。

 

Anne Hathaway在雜誌藝術總監Nigel的幫助下,提升衣著品味,慢慢融入時尚圈,連看不起她的同事Emily,都開始有點妒忌她。一起來看看Anne Hathaway在電影中12個最美造型吧!

 

1. Chanel 外套和長靴

Anne Hathaway穿著Chanel的深藍色雙排紐扣外套和棕色長靴,戴金色頸鏈,手拿Fendi綠色針織手袋,自信地回到辦公室接電話。


2. 白色長外套

Anne Hathaway這身造型以白色為主,象牙白色的長外套,配上灰白色的Newsboy Cap(報帽)、白色手套、銀色手袋,和點睛的藍色高踭鞋,讓她在以藍色、黑色為主的凌亂曼哈頓街頭中成為焦點。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更多內容↓↓

  • 3. 黑色晚禮服。Anne Hathaway在最後一分鐘被要求參加盛會。她身穿全黑的大V領包臀禮服,手拿迷你手袋,盤了髮髻,配上紅唇,沒有多餘的裝飾,塑造高貴優雅的形象。
  • 4. 黑色晚禮服。Anne Hathaway代替Emily,陪同Miranda出席巴黎時裝周,她身穿方形V領的黑色禮服,配上大紅唇和簡單的首飾,是經典的小黑裙造型。
  • 5. 綠色長外套。Anne Hathaway的綠色雙排紐扣長外套,領口和袖口都有保暖作用的野性豹紋皮草設計元素。下身露出小腿,穿上款式簡單的高踭鞋,避免累贅。黑色墨鏡和白色手套增加造型的神秘感。
  • 6. Rebecca Taylor長外套。Anne Hathaway身穿黑色長外套,頭戴橙色帽子,和腳上的橙棕色長靴互相點綴,保暖又不失年輕活力的感覺。
  • 7. Chanel頸鏈。Anne Hathaway一身黑色的短裙襯長靴和外套,配上金屬Chanel長頸鏈,減少沉悶的視覺疲勞感,塑造休閑有個性的打扮。
  • 8. Chanel 頸鏈。Anne Hathaway白色恤衫襯黑色一字肩上衣,加上格紋Newsboy Cap(報童帽)和Chanel長頸鏈,簡單而不失層次感。
  • 6. Chanel 頸鏈。黑白色穿搭和Chanel 頸鏈經常出現在Anne Hathaway的身上,扎上馬尾就顯得更年輕幹練。
  • 10. 粗腰帶。鴨屎綠色的連身裙容易顯老,但是配上修腰線的粗腰帶和墨鏡,就很有時尚感。
  • 11. 棕色波點上衣。絲質棕色波點上衣,繫上綠色修腰腰帶,和配上鮮色的頸鏈、手鏈,有點可愛俏皮。
  • 12. 棕色千鳥格上衣。Anne Hathaway身穿棕色千鳥格上衣,配上同色系的裙、皮草手袋,加上紅色的腰帶和紅色的耳環相襯,顏色風格統一。

 

來源:The Devil Wears Prada 電影截圖, GLAMOU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