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意大利選手被封「最美網球女王」!網民大讚運動界Avril Lavigne!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7.26

大家期待已久的東京奧運終於開幕,除了激烈的賽事成為焦點之外,世界各地的運動員都是看點之一!當中來自意大利的女運動員Camila Giorgi被封為「最美網球選手」,在網上爆紅討人喜歡,全因她令人戀愛的漂亮外貌、完美身材,成為奧運全埸焦點,吸引一大班粉絲!

1991年出生的Camila Giorgi今年已經29歲,身高168cm,身材苗條~身為一位專業網球運動員,卻美得讓所有女生為之羨慕。來自意大利Camila留有一頭金色頭髮,深邃眼睛,網民大讚Camila某些角度與Avril Lavigne有幾分相似,難怪現時Alica的IG已經有接近40萬追蹤者不知道你又覺得她們相似嗎?

↓點擊看Camila打網球的姿態

 

↓點擊看Camila生活美照↓

 

因為父親的教育下,Camila 5歲就開始接觸網球,在俱樂部打網球為興趣。Camila以其進撃的比賽風格及擊球而聞名,並且被認為是網球巡迴賽中最難打的擊球手之一。於2006年轉職業網球運動員,首次亮相在女子巡迴賽上的國際高級錦標賽。Camila生涯中奪過數個冠軍,她的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23。

網友大讚Camila具備外表、人氣及實力,成為了今年東京奧運會中其中一個看點,大家都十分期待在東京奧運上一睹Camila的表現,支持她的每一個賽事

來源:wtatennis.com, IG@camila_giorgi_official

 


↓點擊放大圖片↓

 

 


↓ 點擊放大圖片 ↓

 


 

↓ 點擊看Grace可愛舊照 ↓

 

↓ 點擊看Grace的長腿近照 ↓

 


 

↓ 點擊放大圖片 ↓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