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欣宜大爆自己不為人知的化妝小秘密!居然用這種方法修改妝容!最想幫閨蜜許廷鏗化這款妝容?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1.07.21

鄭欣宜(Joyce)最近工作不斷,推出新歌之餘更夥拍閨蜜許廷鏗拍廣告,幕前幕後都默契十足。貪靚的Joyce亦不時在她的YouTube Channel推出不同的妝容教學,同粉絲們分享扮靚心得,這次Joyce會與我們大談她的化妝小秘密,原來她最想為閨蜜許廷鏗化這款妝容?此外,她還跟我們分享她保持心境開朗的小秘訣!

「你常常在Youtube分享你的扮靚心得,你接下來還會想挑戰怎樣的妝容呢?」

Joyce:其實我的化妝技巧真的很不好,但我又覺得化妝很有趣,而且是件會令我變得很快樂的事。我下一次想挑戰的是韓式的玻璃肌,因為我常常很介意自己有暗瘡印、士多啤梨鼻、甚至覺得自己的毛孔很粗大,所以很想挑戰打造出玻璃皮膚的妝效!因為我覺得能把皮膚塑造出看起來膚質很好,就已經可以給人一種很清新、很乾淨的感覺,所以想試試看!

「假如你要幫閨蜜許廷鏗化妝,你會想化哪一款妝容?」

Joyce:我想替他化上韓妝,即是那種要將底妝化得很白,然後眼妝會用上紅色眼影!

「向我們分享一個化妝時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吧!」

Joyce:有時候我畫眼線不小心畫成高低不一,我會用棉花棒舔一下再抹...

「談完外在美,不如跟我們談一下內在的你吧!你最近哭是什麼時候呢?」

Joyce:我不太記得...因為我很常哭的,可是不要把常哭當成是壞事,我覺得哭出來 讓情緒Let it out,不要常常收在心裡,這樣會更好的!啊!我記得是什麼時候了!是看《大叔的愛》KK要和Francesca說要離婚的時候。

「你好像時刻都保持著好心情,是有什麼秘訣嗎?」

Joyce:我想大家每次見到我的時候,都是我已經充滿了力量,需要釋發正能量的時候,可是我也是個人,都一定會有不開心,或是很迷惘的時候。然而我的YouTube Channel其實帶給我很多開心的時刻,強迫自己做了很多我日常不會做的事,踏出多一步去見多點朋友,出去多一點,不斷去嘗試不同的東西,永遠都是你踏出了舒適圈,你都會得到些你想像不到的得著。

「你的YouTube Channel 快要到達10萬訂閱,會有什麼驚喜給我們嗎?」

Joyce:我今年2021年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希望我的Youtuber Channel可以達到10萬訂閱!當達成的時候我就準備了一個驚喜給大家,做一件大事,而這件大事我既擔心又期待,因為當中都有點危險性,另外也想藉著這個機會回饋社會,所以都會有慈善的部分!就是這樣!不可以再說太多了!

「最後,你有想對香港的女生說的話嗎?」

Joyce:我今年常常都說的一句話,就是「祝你自戀」。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我常常都覺得自戀是個負面的東西,但其實愛錫自己多點是很重要的,即是老土點說是你要懂得愛自己,才會懂得去愛別人,這是個畢生要學習的一課,要一直去實踐這件事

鳴謝:太古城中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princejoyce、YouTube Channel @ Joyce鄭欣宜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