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烏克蘭柔道女神Daria Bilodid !20歲絕美臉蛋/九頭身比例!被讚「柔道芭比」!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7.26

2020年度的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已在7月23日已開幕了。要數奧運的其一大看點,非烏克蘭柔道女運動員 Daria Bilodid的莫屬。Daria Bilodid今年只有20歲,卻是今屆東奧的女子48公斤級的銅牌得獎運動員。她是競技實力超强、樣貌絕美的學霸,因此被媒體稱作「柔道芭比」、美人柔道家」。

 

道女神

Daria Bilodid身高172cm,體態火辣完美,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和模特兒的九頭身比例。她樣貌精緻,小巧的臉蛋上有一雙深邃的綠眸、高挺的鼻梁,笑起來甜美又可愛,難怪有「柔道芭比」、「美人柔道家」的美譽。

 

柔道世家

Daria Bilodid出身自柔道世家,父親是兩屆歐洲柔道冠軍Gennady Bilodid,母親是柔道教練。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下, Daria Bilodid 6歲便愛上柔道,開始接受嚴格而密集的柔道訓練,立志成為奧運冠軍。Daria Bilodid剛從烏克蘭的基輔大學(全稱:國立基輔塔拉斯謝甫琴科大學)新聞系畢業,希望將來可以成為體育記者,報道體壇消息。

 

反差萌魅力

Daria Bilodid 外在條件絕美,但是她的柔道實力卻不容小覷。Daria Bilodid 有「烏克蘭巨蟒」的稱號,不但力超强,還能輕易用長腿扣住對方的動作。Daria Bilodid 2017 年進入職業賽事,就一直名列前茅。初次參加大獎賽,便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奪得大獎賽銅牌,也在荷蘭海牙戰中拿下金牌。16歲贏得歐洲錦標賽冠軍;17歲成為最年輕世界錦標賽冠軍;2018年更錄得全年不敗紀錄!

 

模特兒工作

因為天生一副艷麗的樣貌和標準模特兒身型,Daria Bilodid經常獲邀參與廣告拍攝,成為品牌的代言人,平日也會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生活點滴。

 

來源:IG@dariabilodid7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