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哥倫比亞射箭手Valentina Giraldo爆紅!空靈美貌被封「愛神邱比特」!因《飢餓遊戲》而學射箭!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7.26

東奧期間除了追看精彩的賽事,型男美女選手們亦是焦點之一。哥倫比亞女箭手Valentina Acosta Giraldo 憑著空靈甜美外表瞬間成為熱話,面對鏡頭展現充滿活力的微笑令她收獲不少人氣。Valentina的IG更在短短一周內漲粉超過1倍。

Valentina愛在網絡上分享美照,私下的她熱愛打扮,常常會挑戰新髮色,橘色、紫色、紅色挑染等都嘗試過,搭配甜美的妝容及可愛的圓臉,感覺充滿親和力!

↓↓點撃圖片查看↓↓

 

這位運動界新星今年僅21歳,在馬德里2019世界射箭青年錦標賽中獲得金牌,Valentina其後也代表國家參加了多項賽事,最終朝著奧運進發。

Valentina年幼時曾學習游泳和踢足球,但在閱讀「飢餓遊戲」系列書籍後便對射箭產生了興趣,更因此開展了她的職業生涯。入選哥倫比亞國家隊後,她不僅在早上 8 點進行了 4-5 個小時的艱苦訓練,而且每天訓練結束後她都會去學校。年紀輕輕卻擁有堅韌的意志力,實在令人十分佩服。

 

來源︰IG@vofvadi, celebsindepth.com, olympics.co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