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大叔的愛》簡慕華凍齡秘訣公開!從內到外散發優雅氣質!膚質好全靠一個原則!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7.26

港劇《大叔的愛》除了是題材新穎大膽之外,選角也十分成功!編劇找來了外表冷酷的黃德斌、凍齡美女簡慕華以及男子團體MIRROR成員Anson Lo、Edan主演,讓觀衆充滿新鮮感!看到演員傾力演出之後,卻有不少把重點放在已經44歲但卻宛如少女的簡慕華身上!到底她是如何保養的呢?這次Ubeauty有幸專訪到簡慕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分享!

▲44歲簡慕華與21年前參加港姐時幾乎沒差別

相信大家對簡慕華的印象都是在TVB劇集的模樣,最為人熟悉的莫過於《同事三分親》Doris一角。但其實簡慕華是香港小姐競選入行的,雖然當時三甲不入,她依然有著不少拍戲的機會,一做便是17年!當時出道的簡慕華已經有著清秀的臉蛋,更被封為是「翻版王菲」!

直到2017年於大台完約,便決定毅然離開與老公移民加拿大,從此淡出演藝圈。後來被《大叔的愛》導演誠心邀請,並得悉好友黃德斌願意接拍之後便決心回來,結果演技獲得超高評價!在戲裏面簡慕華飾演備受寵愛的好太太Francesca,與丈夫相愛多年,結果得知老公黃德斌中途變心,喜歡上公司裏的男下屬。簡慕華從幸福人妻模樣到心碎絕望都詮釋得淋漓盡致。

(點擊放大圖片)

在劇中溫柔的Francesca被譽為「最强前妻」,在得悉老公喜歡男生之後決定全力支援前夫追求心上人!出演《大叔的愛》一夕爆紅的簡慕華瞬間得到了不少曝光率甚至工作邀約。這次Ubeauty獨家訪問了簡慕華有關凍齡心得,結果發現女神生活十分簡單,但原來就是維持年輕的秘訣!

當小編問到Rachel是否有刻意維持身材或節食的時候,她則表示:「從小到大,媽媽都吩咐要注重個人健康,飲食均衡,適當運動。」對她而言,注重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生活態度,雖然聽起來十分老套,但卻是最好的標準!

如果你有follow Rachel的Instagram,不難發現她經常都會分享豐富的食物,像是Pizza、漢堡等等!看起來好像很放縱,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就會看見她所使用的材料都是高纖維又低卡的蔬菜類!即使是Pizza的配料都是滿滿的高營養蔬菜,能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又不會太高熱量!

(點擊放大圖片)

至於皮膚保養方面,Rachel則回覆:「多飲水多休息也是皮膚最好的保養,早睡早起定必是最好的保養品!」比起去做美容療程、嘗試新護膚品,Rachel更注重的卻是從內到外的保養!她深信只要照顧好身體,自然就會散發光彩!除此之外,她也表示維持青春的秘密則是心態的調整,時刻保持開心便是青春之源!

(點擊放大圖片)

最後當小編問到Rachel有什麽對支持者說的時候,她則表示感激大家對自己的愛護,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像劇中Francesca一樣幸福快樂!訪問了Rachel之後真的覺得她是從心裏發出來的漂亮,無論是氣質抑或是談吐都是滿分,真希望接下來可以看到Rachel更多的演出呢!

 

來源:IG@kmw_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