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加拿大金髮「七項全能」美女!長跑/跳高/標槍!超强腹肌連做100下Sit Up!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7.26

東京奧運會的比賽愈來愈緊凑,除了關注自己國家地區的成績,眼睛銳利的網民也不忘留意競技場上的俊男美女。來自加拿大的25歲「七項全能」田徑運動員Georgia Ellenwood也順理成章成為網民的焦點!


Georgia Ellenwood

來自加拿大的Georgia Ellenwood,1995年8月25日出生,今年即將26歲。她擁有一頭金髮、精緻的臉孔、陽光一樣燦爛的笑容,和魔鬼身材,簡直和超模無異。Georgia Ellenwood經常在Instagram大方曬她性感有型的腹肌,均稱的體態,吸引超過46萬粉絲追蹤。

↓↓點撃放大查看更多圖片↓↓


七項全能

Georgia Ellenwood田徑七項全能(全稱女子七項全能運動員,16歲便開始代表加拿大出賽。七項全能運動在兩天內舉行,第1天進行100米跨欄短跑、跳高、推鉛球、200米中距離跑,第2天進行跳遠、標槍和800米長跑,總成績最高者獲勝。七項全能運動對選手的體能和心理素質要求極高,Georgia Ellenwood曾以以 2 分 11.45 秒的個人最好成績贏得了 800 米賽跑,大學時參加NCAA(全國大學體育協會)七項全能比賽,獲得冠軍,網民不禁稱讚她是「七項全能女神」。

↓↓點撃放大查看更多圖片↓↓


YouTube

Georgia Ellenwood重視腹肌訓練。她在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上傳運動片段,鼓勵網民在家運動,保持身體健康。Georgia Ellenwood更對自己提出 30 天仰臥起坐的挑戰,看自己可不可以在最後一天做 100 到下!

↓↓點撃查看完整影片↓↓

 

女子七項全能運動將在2021年8月4日8:35開始舉行,想看Georgia Ellenwood比賽的女生就記得留意啦!


來源:@george_ahhh, Olympics.com, YouTube@Georgia Ellenwood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