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廣告代言一覽!吸金能力極强榮登廣告商寵兒!姜濤/Anson Lo/Ian!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7.29

香港男子人氣組合MIRROR一舉手一投足都引起關注,今年在戲劇、綜藝和音樂節也有一席之地,是很多年輕人追捧的偶像!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不少品牌也看中了12人的帶貨能力,找他們代言產品!如果你也是鏡粉,不如看看以下所代言的部分品牌吧!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精華

姜濤、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陳卓賢(Ian)為SHISEIDO代言,以Powerful的心跳與肌膚為主題進行拍攝代言廣告及線上互動體驗館片段,影片更展示了個人才華與品牌魅力!如果你有看《調教你MIRROR》的話,更會發現他們日常護膚也有在使用,果然是最佳代言人!

(點擊放大圖片)

MOSCHINO TOY 2  Bubble Gum香水

這款來自MOSCHINO的香水以泡泡糖香氣為主調,配合肉桂、香桃、黑加侖子與麝香等氣息,聞起來香甜又充滿活力!這就是會找IAN代言的原因,身為內外兼備的創作型歌手有著陽光可愛的笑容,完美詮釋了這款獨特又讓人難忘的香水!

(點擊放大圖片)

PROX by OLAY亮潔晳顏淡斑精華

PROX BY OLAY邀請到活潑搞怪的李元元(Lucy)化身「微分子」,以及人氣熱爆全城、帥氣有型的男子組合Mirror副隊長Anson Kong化身帥氣高顏值「黑斑長」,拆解如何淡斑!而這一款淡斑精華則能有效針對性根源淡斑袪痘印,達到均勻膚色、保濕的效果!這個廣告看到AK父愛爆燈,與肉嘟嘟的Lucy互動超有愛!

(點擊放大圖片)

VERSACE Dylan Turquoise 香水

VERSACE邀請到帥氣的Anson Kong出席香水發佈會,AK身穿寶藍色VERSACE衛衣,身穿著深藍色VERSACE衛衣,在鏡頭面前大擺Pose!目測現場大約有2-300「生粉」圍觀,粉絲們更穿上全黑衣服,手執燈牌等候偶像!AK亦十分懂得冧粉絲,大派手指心心,引起全場哄動。而現在香水更可以享有85折至1/8,並附香水刻名服務!

(點擊放大圖片)

Miss Dior Rose N’Roses淡香薰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人氣攀升,IG粉絲人數更超越姜濤!喜愛香薰的他為Dior代言, 為愛而調配Miss Dior Rose N’Roses淡香薰,透過玫瑰香氣向神徒傳遞愛意。這款香薰有著玫瑰、佛手柑、蜜桔和白麝香等香氣,清新又脫俗,由教主代言便最適合不過了!

(點擊放大圖片)

Kiehl's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Kiehl's金盞花系列向來都十分受歡迎,能夠重點舒緩敏感和保濕!而今年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換上了升級版配方,發揮鎮靜紓緩、清涼保濕功效,更找來了MIRROR三子Jer、Tiger及Jeremy代言!他們表示平時10-15分鐘敷上臉部就可以一步完成深層保濕、舒緩鎮靜的作用,對於工作忙碌的他們而言便最適合不過了!

不知道身為鏡粉的你有沒有支持以上的產品呢?

 

來源:各大品牌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