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應學園】姜濤不介意拍BL劇被親爆!約定蔡凡熙組男男CP!網友起鬨:拍台版《大叔的愛》!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02

姜濤、Anson Lo出演的台劇《超感應學園》即將在8月7號開播!為了這部青春懸疑劇《超感應學園》,一眾演員姜濤、蔡凡熙和劉奕兒到《娛樂百分百》宣傳,卻意外促成姜濤和蔡凡熙愛的約定,拍台灣版本《大叔的愛》?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麽事吧!

奇幻校園劇《超感應學園》由蔡凡熙、劉奕兒和姜濤主演,這天3位演員在線上舉辦社員大會,與300多位粉絲互動,除了分享拍戲時的趣事,更設有粉絲提問環節!

當被問到《超感應學園》原班人馬合作再拍戲會選擇怎樣的題材時,粉絲大膽提出會不會想要和蔡凡熙組成情侶拍BL劇,姜濤則大方表示:可以啊!同劇演員蔡凡熙更稱會親爆姜濤,嚇到姜B臉紅傻笑!姜B更表示希望自己下部劇可以有伴侶,大談感情戲!

(點擊放大圖片)

粉絲更起鬨要兩人約定,合拍台灣版本《大叔的愛》!姜濤也絲毫沒有退縮,一口就答應!看來《超感應學園》劇組人員上下的感情都十分好,不少網友也在下方留言:「期望真的有台灣版大叔一定要搵姜濤與蔡凡熙合作」、「希望姜濤可以在台灣發展!」

不知道姜濤是否因為好友Anson Lo演出《大叔的愛》之後人氣急升,所以也想挑戰看看呢?相信身為姜糖的你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姜B的演出了吧!那就記得留意官網《超感應學園》的最新資訊了!

 

來源: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超感應學園》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