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星二代】Johnny Depp 22歲女兒越大越美!遺傳父母好基因!厭世臉竟深得CHANEL青睞?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11.20

近年許多歐美明星的兒女都長大了,為娛樂圈掀起了一股星二代熱潮。當中最備受矚目就是Johnny Depp的22歲女兒Lily-Rose Depp。Lily自小五官深邃迷人,加上一雙絕美而厭世的大眼睛,不但讓她成為史上最年輕的CHANEL品牌大使,更參與了不少時裝廣告、電影拍攝,成為娛樂圈中灸手可熱的新星,到底她是如何做到?一起看看吧~


爸爸Johnny Depp是荷里活著名巨星,曾主演《加勒比海盜》、《朱古力獎門人》、《愛麗絲夢遊仙境》等多部知名電影,而媽媽Vanessa Paradis就是法國名模兼歌手,Lily可說是從小活在大眾的關注下,帶著耀眼的明星光環。加上Lily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完美複製了媽媽美貌、窈窕身材,以及爸爸獨具一格的外型和氣質,讓她年紀輕輕就成為時尚界、演藝圈新寵兒。

相信不少人都很驚嘆Lily的出道過程,沒想到年僅16歲的她能得到有時尚界「老佛爺」之稱Karl Lagerfeld的欽點,成為CHANEL史上最年輕的品牌形像大使,以及最後被Karl Lagerfeld任命的一位。讓人意想不到的是,Lily其實早在8歲時,就因為媽媽工作關係認識了Karl Lagerfeld,加上Lily自身出眾的外型和氣質,更因此深得Karl Lagerfeld的喜愛、成為不少CHANEL作品的靈感繆思。

其後Lily除了為CHANEL走騷、以品牌代言人身分拍攝廣告,更與爸爸一起接拍《Yoga Hosers》、Netflix原創電影《The King》、《Voyagers》等等,在19歲時已經接拍過不少的時裝廣告、電影拍攝。看到女兒年紀輕輕就在娛樂圈發展的如此好,連爸爸Johnny Depp也大嚇了一跳,擔心女兒日後會難抵娛樂圈的人情冷暖、輿論壓力。

↓↓點圖查看 更多Lily出道以來照片↓↓

 

除了完美繼承媽媽美貌和窈窕身材,Lily原來也深得媽媽的歌唱才能,擁有出眾音樂天賦的她,早在2000年就有自己的音樂作品,更在2013年為媽媽的專輯《Love Songs》其中一曲編寫歌詞。然而,在Lily初次接觸演戲後,便感覺很舒服,因此目前只希望專注在演藝事業。

不知不覺,今年Lily已經22歲,現在的她不但是一個法國模特兒,更是一個演員,擁有精緻五官、一雙絕美而厭世的大眼睛的她,可說是更顯成熟優雅的韻味。Lily亦曾在訪問中透露,希望以後可以像媽媽一樣,成為一個音樂、模特、演藝事業等多棲發展的藝人,令人十分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點圖查看 更多Lily近照↓↓

來源:IG@lilyrose_dep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