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競輪賽稍後上陣名次賽!明日再戰女子爭先賽!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8.04

東京奧運場地單車賽開鑼,現年34歲的香港「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天(5日)於東京奧運再度登場,出戰女子競輪賽準決賽在強敵夾擊之下,最終得小組第5,無緣獎牌。李慧詩上周已抵達伊豆為賽事進行最後備戰,她賽前更揚言「我有信心再攞獎牌」,看來對重奪失落一屆的奧運獎牌信心十足。

 

【更新 5/8 16:05】香港李慧詩於15:57分上陣準決賽(12強),在強敵夾擊之下,最終得小組第5,無緣獎牌。稍後李慧詩將上陣7-12名次賽,將於稍後4時57(香港時間)展開。

 

【更新 5/8 15:12】香港李慧詩於15:07分上陣半準決賽(18強),以高水準的穩定發揮避過「炒車」,順利以小組第1名躋身準決賽(12強),兩組的準決賽將於稍後3時57進行。

【更新 4/8 16:11】香港金牌希望李慧詩於15:15分出戰凱林賽,第一圈成績第三,未能順利晉級。剛剛轉戰復活賽,成功出線半準決賽到決賽將於明日舉行,緊接周五再戰女子爭先賽,有望為香港再添奧運獎牌。

九年前李慧詩首戰倫敦奧運,爆冷為香港隊摘得女子凱林賽銅牌,令她成為了香港體壇史上第4位奧運獎牌得主,亦是繼李麗珊後第二位出生於香港而在奧運會中贏得獎牌的運動員。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13年世錦賽,李慧詩在500米計時賽贏得金牌,成為香港首位女子單車世界冠軍,繼黃金寶、郭灝霆和梁峻榮後,成為香港第四位獲取「彩虹戰衣」的運動員。2019年世錦賽,李慧詩先後在爭先賽及競輪賽贏得金牌,獲得她的第二及第三件彩虹戰衣。

今次,她為了重奪失落一屆的奧運獎牌,在賽前進行密集式特訓,以最佳狀態出戰東奧。李慧詩與總教練沈金康於上月27日,率領香港場地單車隊前往日本伊豆,提前在日本伊豆單車館場地備戰衝金。

 

來源:Facebook@Sarahleewaisze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本地體育總會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