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私下原來滿滿可愛少女心!比賽必帶烏龜公仔!小粉絲珍藏謝霆鋒CD/模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8.07

東京奧運的激烈單車賽事全城香港人都非常緊張!「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於女子凱林賽終獲第8名,表現愈戰愈勇。李慧詩多次奪得女子單車世界冠軍,擁有3件彩虹戰衣,為港爭光相當厲害!今天成就輝煌,奪獎無數的李慧詩,私底下原來擁有滿滿的可愛少女心~聽說李慧詩比賽時必帶最愛的烏龜公仔在身邊,而且原來是謝霆鋒的小粉絲!

1. 最愛烏龜公仔

李慧詩從小已經喜歡烏龜,據悉收藏了超過百多隻烏龜公仔!李慧詩欣賞烏龜堅持不放棄的精神,雖然烏龜先天條件不足,卻憑著努力竟然勝過了驕傲的兔子。得獎過後,她常提醒自己要忘記過去的榮譽,保持一顆謙卑的心。李慧詩回望過去運動員生涯,有贏有輸,她認為這一切都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從經歷中學習。

聽說李慧詩比賽時必帶最愛的烏龜公仔在身邊,相信用「烏龜精神」去做好每一件事,盡力完成每一項比賽,最後總會成功。

2. 謝霆鋒小粉絲

奪獎無數、有硬朗外表的的李慧詩,私底下原來都擁有少女心,有喜歡的偶像~仔細看看李慧詩的FaceBook,不難發現原來是謝霆鋒的小粉絲!早前李慧詩收到謝霆鋒送的月曲奇後難掩喜悅,於FaceBook分享:「Ar....(尖叫)謝霆鋒送的月曲奇」而且李慧詩又分享她珍藏的謝霆鋒CD及《救火英雄》模型!3

↓點擊放大圖片↓

 

 


「唔知點解,我覺得自己好似Mario....裡面粒磨菇。」-李慧詩


3. 珍藏支持者心意

親切的李慧詩深得人喜歡,不時都收到支持者的信件及小禮物,而重情的李慧詩會好好珍藏支持者的每一份心意!李慧詩有次於FaceBook寫道:「今天收拾東西,才發現漏看了九龍灣聖約瀚小學的信,過了那麼久才看,實在抱歉。感謝大家的鼓勵,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未能到訪你們學校,希望下一次的活動看見你們。」令人窩心!

↓點擊放大圖片↓

 

4. 滿滿愛心、與年輕一代打成一遍

李慧詩熱衷於校園活動、兒童公益活動深受年輕一代喜歡。希望讓接班的青年運動員更傑出,讓更多青年人明白體育的意義:「傑出不只是得到獎牌,而是他們醉心於一件事上,在路上成長、克服困難、面對心靈的掙扎,經過每一段路,都腳踏實地、勇敢地闖過去。」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FB @Sarahleewaisz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