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轉戰凱林賽名次賽!無緣摘牌!全港集氣週五爭先賽!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8.05

李慧詩轉戰凱林賽名次賽,無緣決賽摘牌!東京奧運開展一連5日的激烈單車賽事,港隊代表「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亦為港出戰,大家都希望她能為香港及為自己摘牌李慧詩將於週五再戰爭先賽,令全城香港人都為她的賽事很緊張!

 

港隊代表「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以往戰績輝煌,多次奪得世界冠軍,一人擁有3件彩虹戰衣。早前她往日本前在機場受訪,指自己狀態不錯,有信心再奪獎牌。令全城香港人都為李慧詩賽事很緊張!

李慧詩在2010年廣州亞運會以33.945秒破亞洲紀錄的成績奪金,同年獲得「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獎。在2012年倫敦奧運奪得銅牌,2013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勇奪女子五百米計時賽金牌,贏得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戰衣。2014年李慧詩接連拿下亞運金牌、世錦賽銀牌、銅牌等。2019年在兩次場地單車世界盃奪得金牌,成為雙料世界冠軍,獲得她的第二及第三件彩虹戰衣。在世錦賽500米計時賽贏得金牌的她成為香港首位女子單車世界冠軍!

來源:Facebook@Sarahleewaisze中國香港單車總會本地體育總會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