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夏性感白皙裸足
發佈時間: 2013.07.10

豔夏女士們紛紛穿上涼鞋,大展裸足風情,但卻常發現腳趾頭、腳跟顏色暗沉,或是有乾燥脫皮的情況。其實足部不僅是女人身體最性感的部位,也是負荷最重的部位,如平均每人每日約走8000 - 10000步,經年累月確實容易使足部浮腫,若長時間穿著高跟鞋,腳趾頭更容易因長期摩擦而出現死皮。如果疏於保養,也有可能導致足部龜裂,難以展現夏日的性感魅力。

 



國外還有一項調查發現,於男性而言,女性光滑白皙的腳跟比胸、臀更具攝魂的吸引力,但腳踝以下也同時是女性最難保養的地方。女性水腫的問題還比男人高出四倍之多,而女性最害怕的足部問題,則包括:腳跟龜裂、腳底角質過厚、腳趾甲邊緣死皮,還有腳趾磨破皮和水泡。

炎炎夏日,該如何進行美足保養呢?泡腳、去角質,擦乳液按摩是最基本的三部曲,另外還建議要時刻保持足部的清潔和舒爽。足部是全身汗腺最密集的地方,容易因汗水而產生異味。定期使用含薄荷成分的泡足錠泡足浴,便能清除異味,幫助血液循環,讓足部更乾爽。在足浴的水溫方面,則不要超過37度,浸泡時間也不要多於10 - 15分鐘。

同時也要掌握好足浴後去角質的黃金時間。軟化的角質較容易移除,這時可酌量使用去角質凝露按摩,推開角質,並特別著重於腳跟、腳趾頭與腳掌等容易累積角質的地方,之後再用溫水洗淨,建議一星期1 - 2次。

而去除完角質後,足部皮膚會更容易吸收保養成分,所以現在可再使用足部按摩乳幫腳足部和美腿進行按摩,含有薄荷成分的按摩乳,不僅具舒緩鎮定效果,更會製造清涼感,讓足部更加乾爽清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