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跳高男神Gianmarco Tamberi!私下文青打扮顏值超高!銀髮舊照被瘋狂轉載!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8.08

2021東京奧運接近尾聲,今屆奧運可謂盛產超高顏運動員。要數賽場最吸睛的一位,意大利跳高型男選手譚貝利(Gianmarco Tamberi)必定榜上有名!他與卡塔爾「跳高王子」Mutaz Essa Barhsim平分金牌,造就奧運田徑項目109年來首例「雙冠軍」場面令人感動


今年29歲的Gianmarco Tamberi是跳高界的黑馬選手,父親是義大利前室內跳高紀錄保持人Marco Tamberi,國內賽事獲獎無數,但卡塔爾對手Barhsim一直是他在國際賽事上的爭金勁敵。其實在登上跳高賽場前,Gianmarco Tamberi已經受到網民關注。皆因他曾在2016年一次比賽中不慎受傷,導致三角韌帶嚴重斷裂,連正常走路都有困難。「你可能永遠也無法跳高」就連醫生也對他的運動生涯判下死刑。

不過,Gianmarco Tamberi從未想過放棄,當他看著電視轉播2016年里約奧運時,在右腳的石膏寫下「Road to Tokyo 2020」(前往2020東京之路),今次他就帶著這個寫有「東奧之路」的護腳膠出征奧運,不少網民都為他加油打氣。Gianmarco Tamberi不負眾望,在東京奧運與對手Barhsim共同奪得金牌,興奮在賽場上拿著「東奧之路」的護腳膠歡喜若狂,可以看到2020年已被他用紅筆改為2021。

↓↓ 點圖重溫奧運賽場感動場面 ↓↓

有著模特級樣貌和爆肌身材的Gianmarco Tamberi備受矚目,型格中長髮更成為他的標誌。現時他的IG賬號已擁有超過42萬粉絲,他分享的普通日常照片都帥氣十足,卸下運動服的他竟有文青一面。他一組銀髮舊照更被網友瘋狂轉載,粉絲都大讚他相當有型,而且超似「精靈王子」。

↓↓ 意大利跳高男神銀髮造型顏值超高 ↓↓

 

不過,這位跳高男神早已名草有主!有指Gianmarco Tamberi與未婚妻Chiara Bontempi早在2009年已訂婚,當時他只有17歲。跳高厲害,靚仔再加長情,難怪女粉絲都對他好感度十足!

 

來源:theguardianolympics.comIG@gianmarcotamberiFacebook@Gianmarco Tamberiinsidernpreurosport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