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Edan與蔡俊彥直播暢談同房趣事!尷尬隔空合唱《E先生》!對話搞笑難辨真假!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06

東京奧運會劍撃比賽鈍劍個人賽選手蔡俊彥表現優異,成為指日可待的劍撃明日之星。原本他與MIRROR 呂爵安Edan交情甚篤,兩人更是大學室友的關係!昨晚蔡俊彥連同Edan、張小倫即興開live,暢談大學趣事之餘更合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這場世紀碰面的直播瞬間吸引到3萬多粉絲觀看!

一開始吳諾弘在IG開始直播,之後則邀請了張小倫以及蔡俊彥加入!張小倫後來不斷叫蔡俊彥邀請Edan加入直播,結果順利邀請到呂爵安Edan加入,觀看人數瞬間急升!原來Edan正在為《膠戰》拍攝,故意抽出少許時間與兩人開直播!隔了這麽久沒有見過室友的Edan也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兩人便熱絡地開始聊天起來,可見真的交情很好!

張小倫表示經常都聽到蔡俊彥唱Edan的歌,因此很想現場聽到兩位合唱!鬼馬的Edan為了讓靦腆的蔡俊彥開口,只好自己帶頭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然後讓對方接下去!可以看到害羞的蔡俊彥十分尷尬,但最終都順利合唱一小段!

當Edan被問到蔡俊彥是否經常需要被照顧的時候,Edan則調皮地表示「因為他打劍很辛苦,所以我經常都會煮好飯煲湯給他喝」,但在直播中可以看到蔡俊彥驚訝到說不出話來,而Edan自己也忍不住笑場,可見這應該是玩笑話了!後來Edan加碼爆蔡俊彥料,原來他除了劍擊厲害之外,打麻將和Poker也有一手!原來兩人最常一起玩的活動便是這兩樣,Edan更表示蔡俊彥玩Poker的功力了得,經常把朋友當「水魚」,甚至大部分的零用錢都是這樣賺回來的!

聰明鬼Edan後來好像意識到自己講太多,便想要捕鑊!他稱蔡俊彥雖然很愛玩Poker,但也十分懂得分配時間!當朋友問他是否要加入玩的時候,蔡俊彥都會說自己要練習劍撃不參與!但說到這裏三人都面露尷尬然後爆笑,這樣看來也許又是玩笑話呢!

Edan蔡俊彥兩人都是演藝和劍撃界炙手可熱的人材,私下又有這麽好的交情,不少觀衆都留言希望未來會看到兩人的合作呢!

 

來源:IG @edanlui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