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單文柔2歲女兒超可愛!「小豬比」陳諾瑤Quinta!穿上芭蕾舞裙令人融化!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9.30

單文柔與陳展鵬2018年結婚,一年後宣布誕下超可愛女兒「小豬比」Quinta!44歲陳展鵬與31歲太太單文柔不時於IG分享甜蜜夫妻點滴,並且經常上載Quinta的成長日常,眼仔碌碌、擁有肉肉臉的她性格活潑可愛,吸引大班粉絲追蹤!

最近準備入讀幼兒園N班,穿上白色校服的Quinta十分可愛,掩臉笑的表情非常趣致~媽媽單文柔又上載了「小豬比」穿上芭蕾舞裙的超萌片段,短短幾日已經引來4.1萬次觀看!

↓點擊放大圖片↓

 

「小豬比」2歲已經很精靈,早前單文柔與陳展鵬和她就拍攝了一輯溫馨家庭照,「小豬比」年紀小小但是表情多多!「小豬比」剛踏入2歲,已經手長腳長,眼仔碌碌、擁有小下巴、五官精緻相信是遺傳了港姐媽媽單文柔的優良DNA~

陳展鵬、單文柔溫馨家庭照

 

婚後的單文柔淡出幕前,專心照顧「小豬比」,陳展鵬就努力拍劇賺錢養家。陳展鵬被如此可愛的女兒融化,曾經在訪談中說過即使上班再累,望見「小豬比」就會變得開心,充滿能量。粉絲都希望陳展鵬單文柔再為囡囡添弟弟或妹妹,不要浪費良好基因!

來源:IG@smyphoebe, @rucocha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