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女友Amy盧慧敏日常OOTD參考!因劇擦出愛火低調拍拖!由模特兒轉型演員!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13

MIRROR Ian女朋友Amy Lo盧慧敏以兼職模特兒出道,現成功轉型為演員。因拍攝《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與男子組合MIRROR成員陳卓賢相識然後拍拖,不少網友更稱兩人是金童玉女!Amy Lo盧慧敏有著高挑又勻稱的身材比例,即使身穿樸素服裝依然能展現迷人魅力,不如讓我們參考一下她愛穿的OOTD吧!

闊腳牛仔褲

牛仔褲是Amy Lo盧慧敏最愛穿的褲款!闊腳牛仔褲的好處便是能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如果你是屬於腿短人士的話,它便能幫助拉長整體比例,讓人看起來更加修長!即使上身搭配簡單樸素的T-shirt或者小背心都一樣好看!

(點擊放大圖片)

西裝外套

別以為西裝外套是秋冬專利!其實夏天同樣可以搭配得好看!Amy Lo盧慧敏最常用的方法便是搭配短褲或短裙,雖然看起來很像下衣失蹤,但卻絲毫不會顯得過分暴露或性感!加入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或者靴子便瞬間提升俐落感,帥氣又時尚!

(點擊放大圖片)

連身褲

連身褲絕對是懶人必備的衣櫃單品!Amy Lo盧慧敏其實也十分喜歡穿連身裝,特別注意的是記得挑選高腰設計的款式,這樣便能讓腿顯得更長!如果略顯無聊的話可以選擇有特別細節的款式,像是露背、露腰等,為穿搭增加亮點!

(點擊放大圖片)

白色T-Shirt

相信每個人家裏都會有必備的白色T-Shirt!無論搭配褲裝或裙子都一樣好看!比起華麗的設計,Amy Lo盧慧敏更加喜歡的是素色上衣,因此在她Instagram中經常都會看到不少淨色上衣,而她最喜歡的搭配方法便是搭配牛仔褲子,無論是什麽顏色的牛仔布料都一樣好看!

(點擊放大圖片)

Amy Lo盧慧敏有著精緻臉蛋、姣好身材,即使身穿平凡無奇的衣服都能展現模特兒感,難怪會成為不少年輕女生參考的潮流指標!而她與男友Ian在《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的拍攝當中經常都穿著簡單的服裝,與一般大學生沒什麽分別,但總是散發著獨特的魅力,一起來看看劇集當中的穿搭吧!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IG @lqam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